无障碍说明

小丁获网友力挺:明年拿了CBA总冠军 再去NBA

腾讯体育8月17日讯 丁彦雨航在微博发布消息,表示自己这个赛季不去NBA了,会回到山东队为球队争夺CBA总冠军,微博发布后,网友纷纷留言,力挺小丁。

小丁获网友力挺:明年拿了CBA总冠军 再去NBA

小丁获网友力挺

丁彦雨航更新了微博,写道:“我可能会选择暂时不去NBA了,这个夏天给了我梦幻般的经历,从没有感觉NBA离我如此之近。但思考甚久,还是觉得时机不够成熟。与其为了名声去NBA待一个赛季,不如踏踏实实再努力一年,争取为山东拿一个CBA总冠军!也希望大家支持我的决定。NBA是我的梦想,我从未放弃……”

小丁的微博发出后,立刻引来网友热议,大家纷纷留言,表达了对小丁决定的支持:

“支持你的决定!加油小丁!加油!加油!加油!”

“虽然觉得可惜,但是这是你的选择,无论如何都支持,爱你。”

“加油!带领我鲁拿个总冠军!”

“支持小丁,从你在山东青年队就看过你的采访知道你名字的来历,那时候就觉得小伙子很不错,没想到后劲这么大,现在已经成了国家队主力了,总觉得这不是你的极限,等时机成熟了再去追逐梦想也不迟,加油,山东球迷等着你再疯一个赛季!”

“今年在山东拿个冠军,明年我们送你去NBA!”

“感谢你对山东的付出!明年的NBA一定有你!”

“来日可期,永远支持你,加油我们的大英雄!”

“爱你!高速球馆见!”

“喜欢,无关你在哪。差别就是在山东大家去现场为你呐喊,在NBA大家在屏幕外为你加油。我丁加油!”

还有网友选择叮嘱球队新援劳森,表示:“就怕劳森场均两瓶二锅头。”“劳森要给力,不要拖小丁后腿。”(立春)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小丁获网友力挺:明年拿了CBA总冠军 再去NBA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oungc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