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韦德妻子爆料詹皇曾救过人 海中救过一位NBA球员

腾讯体育8月17日讯 德维恩-韦德妻子尤尼恩最近向《VOGUE》杂志分享了一则勒布朗-詹姆斯救人的故事。

韦德妻子爆料詹皇曾救过人 海中救过一位NBA球员

韦德詹姆斯克里斯-保罗和卡梅罗-安东尼是好朋友,几年前他们曾一次去巴哈马度假,并且一起骑在香蕉船上。那次度假当中,包括韦德在内的几个人水性不好,不太会游泳。而詹姆斯是游泳高手,水性很好。就在一伙人游完泳回到船上时候,詹姆斯发现少了一个人,勒布朗立刻跳入水中。

尤尼恩说道:“詹姆斯真的把我们的朋友带了回来,就像《海滩救护队》的剧情。他就是这样的人,如果你目睹了那一幕,你就知道他不会丢下那些危险中的孩子或一个落水的NBA球员,他会跳入水中救人。”那么,这个水性不好被救的NBA球员是谁呢?

韦德目前寻求在芝加哥公牛队买断,如果有可能的话,詹姆斯会招募这位好友韦德加入骑士队。韦德妻子尤尼恩也在多个场合里表示,詹姆斯非常了解韦德,两个家庭之间友谊深厚。

(Jesse)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韦德妻子爆料詹皇曾救过人 海中救过一位NBA球员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oungc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