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曝詹姆斯明夏100%离队 他与老板关系无法修复

腾讯体育8月17日讯 美国著名篮球记者克里斯-谢里丹报道,根据知情人透露,詹姆斯明夏将100%离开骑士,他与球队老板吉尔伯特的关系已经到了无法修复的地步。

曝詹姆斯明夏100%离队 他与老板关系无法修复

曝詹皇与老板关系无法修复

关于詹姆斯明夏将离开骑士的流言一直不绝于耳,但没有人敢打包票说他一定会那么做。不过当地时间周三,谢里丹在推特上以十分确定的口吻表示詹姆斯再次离开骑士的可能性是100%。

“根据消息源今天告诉我的消息,新赛季将是詹姆斯在克里夫兰的最后一个赛季。詹姆斯在明年夏天将100%离队,他与老板的关系已经无法修复。”谢里丹说道。

曝詹姆斯明夏100%离队 他与老板关系无法修复

在今年夏天,詹姆斯过得确实不如意。先是在总决赛中,骑士以1-4的总比分输给了勇士,而且可以明显看出两队的实力差距。詹姆斯不会让自己巅峰期的最后几年就这样浪费掉,他想要赢得更多的冠军,想要得到更多的支援。

卫冕失败之后,骑士的目标就是补强,他们试图去交易来步行者的乔治和公牛的巴特勒,但最后都以失败告终。巴特勒去了森林狼,乔治则加盟雷霆,与韦少联手。

对詹姆斯而言,另一个重大打击是他支持的总经理大卫-格里芬和球队分手,老板吉尔伯特无意留下他。根据媒体报道,格里芬和吉尔伯特在建队理念上出现了分歧,前者认为球队需要动大手术去抢回冠军奖杯,而后者则觉得骑士小修小补即可。

格里芬离队之后,骑士在自由市场上可以说是几无作为,引进的罗斯杰夫-格林能否融入球队还是个未知数。而另一边,骑士后院起火,欧文申请交易离队,他不想再在詹姆斯的阴影下打球。

相比骑士,他们主要竞争对手都在今夏完成了补强,勇士保留了全部的夺冠核心阵容,还签下了尼克-杨和卡斯比,凯尔特人得到了海沃德火箭则交易来了保罗。内忧外患之下,詹姆斯难免会对骑士管理层的运作有怨言。

事实上,詹姆斯跟骑士老板吉尔伯特的关系本来就很微妙。在2010年,詹姆斯首次离开骑士,吉尔伯特就诅咒詹姆斯比骑士晚夺冠。而打了2014年,吉尔伯特向詹姆斯承诺,愿意不惜一切代价打造夺冠阵容。但到了今年,吉尔伯特没有咨询詹姆斯,就直接和球队夺冠功勋大卫-格里芬分道扬镳。

如果詹姆斯明夏真的再度选择离开骑士,他最可能的下家是湖人和火箭。詹姆斯去火箭可以和哈登、保罗联手,而湖人也早就在关注詹姆斯,他们阵中有球哥和英格拉姆这样的年轻球员,明夏可以腾出足够的空间,提供两份顶薪合同,除詹姆斯外还能再签下一个超级巨星。(肖恩)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曝詹姆斯明夏100%离队 他与老板关系无法修复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oungc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