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官宣!勇士正式续约麦基 五大囧之王回归金州

腾讯体育8月2日讯 今天,勇士官方正式宣布,他们和中锋贾维尔-麦基续约,根据球队的政策,双方合同的具体细节没有公布。不过,之前有媒体报道称,麦基和勇士签下的是一份为期一年的底薪合同。

官宣!勇士正式续约麦基 五大囧之王回归金州

勇士正式续约麦基

去年夏天,麦基加盟了金州勇士,过去的一个赛季中,他代表球队一共打了77场比赛,其中有10场首发,场均出战9.6分钟,可以得到6.1分3.2个篮板,他的投篮命中率达到了65.2%,是职业生涯的新高。在10场首发的比赛中,麦基场均出战16.4分钟,可以得到9.8分5.2个篮板。

季后赛的16场比赛中,麦基打了一次首发,他场均出战9.3分钟,可以得到5.9分3个篮板,73.2%的投篮命中率是全队的最高值,最终,麦基也帮助球队拿下了总冠军奖杯。

2008年的选秀大会,麦基在首轮的第18顺位被奇才队选中。整个职业生涯,麦基一共打了493场常规赛,其中170场首发,场均可以得到7.8分5个篮板1.58次盖帽。职业生涯中,麦基曾经为奇才掘金76人小牛还有勇士队效力过。麦基有着非常出色的身体天赋,但在比赛中,麦基经常会做出一些让人感到匪夷所思的动作。之前的时候,他为奥尼尔的五大囧节目贡献了不少的素材。

(格桑)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官宣!勇士正式续约麦基 五大囧之王回归金州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oungc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