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澳洲三大豪强季前赛对决NBA 两队曾与男篮热身

腾讯体育8月1日讯 据美媒报道,爵士将于当地时间10月2日,在盐湖城与悉尼国王进行一场季前赛。除此之外,雷霆太阳,也将分别与澳洲球队进行季前赛的较量。

爵士雷霆太阳季前赛PK澳洲球队 曾与男篮热身

两国联赛的球队将展开较量

除了悉尼国王外,另外两只澳洲球队分别是墨尔本联合与布里斯班子弹,其中墨尔本联合将与雷霆较量,而布里斯班子弹则将对阵太阳。

这也是NBA球队首次与澳大利亚NBL球队在季前赛里展开较量。

值得一提的是,三支参赛的澳大利亚球队中,墨尔本联合与布里斯班子弹,在今年夏天曾与杜锋执教的蓝队进行过热身赛,并且两场比赛都击败了蓝队。但在裁判的相关判罚尺度方面,引起了不小的争议。

对于爵士来说,与悉尼国王的季前赛堪称是一场澳洲德比,乔-英格尔斯与艾克萨姆这两位澳大利亚国手,将遇到他们在国家队里的队友凯文-里奇与布拉德-纽利。

(杨威利)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爵士雷霆太阳季前赛PK澳洲球队 曾与男篮热身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oungc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