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黄蜂队公布新赛季球衣 胸前乔丹标志成NBA特例

腾讯体育8月1日讯 (文/Paul Lukas,ESPN特约撰稿人)今天,夏洛特黄蜂队公布了他们新赛季的球衣,和其他球队球衣不同的是,黄蜂队胸前,印的是“Jordan Brand”的标志。

黄蜂队公布新赛季球衣 胸前乔丹标志成NBA特例

黄蜂队新赛季球衣

众所周知,夏洛特黄蜂队是迈克尔-乔丹的队伍,下个赛季,这一点会变得更加清晰。到了下个赛季,NBA的球衣赞助商,就从阿迪达斯变成了耐克,休赛期,联盟很多球队都公布了他们新赛季的球衣。而今天,黄蜂队也公布了他们最新的白色和青色球衣。

但是和联盟其他29支球队不同,联盟其他29支球队的球衣上,印的是耐克公司的logo,而黄蜂队印的是“Jordan Brand”的标志,这也彰显了迈克尔-乔丹是这支球队老板的身份。据悉,到了下个赛季,传统的主场和客场球衣设计将会被废除,每支球队至少拥有四套球衣设计。

(格桑)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黄蜂队公布新赛季球衣 胸前乔丹标志成NBA特例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oungc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