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前勇士冠军中锋仍未签约 国家队队友盼其入爵士

腾讯体育8月2日讯 今年夏天,澳洲中锋博古特成为了一名自由球员,不过,时至今日,仍然没有球队和他签约。近日接受采访时,博古特的国家队队友英格尔斯表示,他希望博古特能够加盟爵士

前勇士冠军中锋仍未签约 国家队队友盼其入爵士

博古特仍未签约

安德鲁-博古特曾帮助勇士队拿到过总冠军,去年夏天,博古特被交易到了达拉斯小牛队。今年的2月份,小牛又将博古特送到了76人,之后,双方达成了买断协议。今年的3月份,博古特加盟了克里夫兰骑士队。但在为新东家出战的第一场比赛,仅仅出战58秒,博古特就因为左腿胫骨骨折赛季报销。受伤之后,博古特一直处于休养状态,今年夏天,博古特成为了一名自由球员,

博古特曾经表示,联盟中有4支球队对其表达过兴趣。而博古特在国家队队友英格尔斯,希望他能够加盟爵士。“我很愿意他加盟爵士,”英格尔斯说道。“他已经和一些球队取得了联系,如果博古特加盟其他球队,我也会为他感到高兴。”

因为海沃德加盟波士顿凯尔特人,下个赛季,英格尔斯在爵士队将会扮演更大的角色,今年的季后赛首轮,他就有着非常不错的表现,“我曾经在澳大利亚和欧洲都打过一些重要的比赛,但是之前,我并没有打过NBA的季后赛。”

“那是不同级别的比赛,能够扮演一个重要的角色,进入下个赛季的时候,这会给你更多信心。这让你知道,你可以在场上打上35分钟,和联盟最好的后卫或者是侧翼去对抗。你总是想要变得更好,用不同的方式去帮助你的球队。我不想要仅仅成为一名射手、一名防守人或者是一名传球组织者。所以,我觉得自己已经准备好去接受一个更大的角色。”

现如今,爵士队除了英格尔斯外,还有一个来自澳大利亚的球员,那就是埃克萨姆。过去一个赛季,埃克萨姆场均只能得到6.2分,季后赛的大部分时刻,他都是在坐板凳。

对于埃克萨姆,英格尔斯也说道,“他需要放松,他给自己太多的压力。对于现在的埃克萨姆来说,他就是将自己的能力带入到比赛中,我相信他会好起来的,对此我深信不疑。”

(格桑)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前勇士冠军中锋仍未签约 国家队队友盼其入爵士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oungc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