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24日NFL消息汇总:谢尔曼仍难忘怀超级碗抄截

腾讯体育讯 今天NFL联盟中发生了哪些有趣的事情呢?一起来看看吧:

24日NFL消息汇总:谢尔曼仍难忘怀超级碗抄截

理查德-谢尔曼跟威尔逊关系虽然僵硬但却很“职业”

理查德-谢尔曼对西雅图海鹰的主教练皮特-卡罗尔以及四分卫拉塞尔-威尔逊有着相当不满的情绪,这一切都源自于2014年的超级碗上那个1码线抄截,谢尔曼与他们的关系几乎破裂,据称谢尔曼除了公开怒喷教练外,还多次对威尔逊恶语相向。因此这个休赛期谢尔曼险些被海鹰交易,在一些归于平静之后,当谢尔曼被问起与威尔逊在球队中究竟是处于怎样的境地时,理查德-谢尔曼回避了两人的矛盾,他用"professional" 来形容他跟威尔逊的情况。

“我们都很职业,我们时不时的会聊两句,我们会一起相处,我们跟每个人都是这样,但是问题是,我跟他的关系和我对道格-鲍德温一样吗?或者说这跟我与鲍比-瓦格纳一样吗?完全不是,但反而言之,我对他来说能像泰勒-洛克特或者贾斯汀-布里特对他一样,这只是不一样的感情而已,但是我们可是与众不同的队友。”

两个月前,谢尔曼旧事重提,他表示自己始终无法放下第49届超级碗上发生的一切,他对拉塞尔-威尔逊的恨意无法抹平,据悉,在2014年间的某次训练里,理查德-谢尔曼在某一次抄截了威尔逊的传球后,将球砸向威尔逊并且向其骂道,“You f--king suck!”

理查德-谢尔曼表示这一次都是真事,但是谢尔曼强行解释说这只是用来形容海鹰内部的竞争环境。

而上个月,谢尔曼已经表示过威尔逊在2016年带伤作战赢得了他们队友更多的尊重;而威尔逊也夸赞了谢尔曼,表示谢尔曼是他想要的最好的队友之一。

“不是说我没有跟自己队友呆一起就说明我们的关系很差,一个球队这么大,总有一些人会很少交谈,难道我没有看到布雷迪跟马尔科姆-巴特勒在一起,我就会认为他们关系很差吗?所以说,有些事情完全是被凭空捏造出来的。”谢尔曼说道。

24日NFL消息汇总:谢尔曼仍难忘怀超级碗抄截

布朗为贝尔声援:我们需要他

安东尼奥-布朗不久前跟匹兹堡钢人签下了一份为期五年的合同成为了NFL最高薪的外接手,但是介于自己的好兄弟勒维昂-贝尔始终没能跟匹兹堡钢人谈成长期的合同,安东尼奥-布朗也是比较心急,训练营前的吉田,安东尼奥-布朗又一次特地强调了贝尔对球队的重要性,虽然贝尔在这个赛季会在钢人的特权标签下打球,但贝尔的未来却并不明朗,为此布朗又一次发表了自己的看法。

“我们需要他,我需要他,如果我们想达到我们想要的目标,那么我们需要每个人,贝尔是一个特别的人,我们都知道他给球队带来了什么,他对橄榄球的态度等等一切东西,他是一个特别的人,我祈祷他能继续在那里。”

安东尼奥-布朗是签下了一份4年价值6800万美元的合同,而本-罗斯里斯伯格与球队还有三年的合约在身,勒维昂-贝尔是钢人3B组合的大将,但是在面对匹兹堡提供在大概1200万美元年薪时,贝尔表示这个价值与其自身的价值并不匹配,意思就是贝尔想要一份更高的薪水。

而现在勒维昂-贝尔也没有签下特权标签,因此他依旧没有参与球队的训练,不过贝尔也表示自己只想为匹兹堡钢人效力。现在的问题在于,贝尔虽然并不急着跟钢人有进一步的沟通,不过他的队友却已经等不及了。

(RBlink)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markyul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