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NFL5人入选20大时尚运动员 布雷迪竟仅排12名

腾讯体育讯 近日,美国体育画报网站公布了年度20大最时尚运动员。究竟有哪些体育明星乘时尚主流之势入选了呢?又有哪些明星另辟蹊径,以独特奇异的扮相取胜呢?一起来看看吧:

震惊 时尚排名布雷迪竟被威少民工装秒杀!

接下来我们在这里再仔细看看上榜的NFL球员究竟代表着怎样的时尚:

震惊 时尚排名布雷迪竟被威少民工装秒杀!

第20位:杰克逊维尔美洲虎近端锋——梅赛德斯-刘易斯

也许这位美洲虎的近端锋会是这个榜单中最没有名气的球员吧,但是就穿衣品位而言,刘易斯真的是一位天才,他对于穿搭的层次感深有造诣,对于基础色调的拼接、混搭十分专业。他的时尚标识大概就是对帽子的选择了,不仅如此,对于西装刘易斯更是得心应手,无论是夹克,或是修身裤配上休闲T恤,他的身材让一切穿着都如此完美。在2010年刘易斯以700码10达阵的成绩入选过职业碗以及最佳第二阵容,尽管在近几年刘易斯随着年龄的增大逐渐失去了主力位置,但至少他已经在时尚界开辟了一番新天地。

震惊 时尚排名布雷迪竟被威少民工装秒杀!

第19位:西雅图海鹰四分卫——拉塞尔-威尔逊

拉塞尔-威尔逊并不是那种有着时尚天赋的人,但是有着妻子席亚拉对他的打造,威尔逊已经成为各种红毯以及时尚活动的超级亮点,他通常都穿着一套完美的深色西装,上面总是有着许多别出心裁的设计细节和图案。而他的休闲造型也都有着很强的层次感,同时以一副墨镜来凸显出完整的立体感。不管是Calvin Klein还是阿玛尼,这位四分卫总是在引领球队的时尚风格。

震惊 时尚排名布雷迪竟被威少民工装秒杀!

第14位:卡罗莱纳黑豹四分卫——坎姆-牛顿

坎姆-牛顿的穿着风格向来以大胆新颖而著称,他在2017年的Met Gala上以一身紫色的礼服亮相,头戴配以羽毛的大礼帽,格外吸人眼球。在穿衣搭配上,坎姆-牛肚总是能带来令人意想不到的东西,他总是会用一顶与众不同的帽子跟一副别致的眼镜来吸引你的眼球。但这确实很酷,这位四分卫以不羁大胆的选择为他带来了许多惊艳。

震惊 时尚排名布雷迪竟被威少民工装秒杀!

第12位:新英格兰爱国者四分卫-汤姆-布雷迪

这位NFL历史第一人的时尚眼光绝对超乎你的想象,他可不仅仅只是UGG品牌的代言人的那么简单,他的时尚不是来源于一些时尚品牌,你可以看到他经常穿着时尚教父汤姆-福特设计的西装,然后跟他的超模妻子吉赛尔-邦辰一起出现在各种红毯上,这一切都瞬间把一个运动员提升到了时尚男神的地步。布雷迪尤其喜欢汤姆-福特的服装,当然不管是在闲时或者正式场合。从宽松的羊毛衫到得体的西装,布雷迪一如既往的完美。

震惊 时尚排名布雷迪竟被威少民工装秒杀!

第2位:芝加哥熊外接手——维克托-克鲁兹

维克托-克鲁兹的时尚品味大概从他跟前巨人队友奥德尔-贝克汉姆一起在迈阿密度假时就已经为人所知了,但是在这种时尚榜单里,克鲁兹能够力压罗杰-费德勒或是德维恩-韦德这样的明星已经可以说明很大的问题了,尽管名气不高,但是克鲁兹总有着非常超前的时尚眼光,有时他的穿衣隔条也许不为主流认可,但他利用一些新奇古怪的造型博得了无数眼球以及话题,而且对于无数时尚人士来说,克鲁兹展现着完美的时尚。就像他自己所说的那样:“我过去一直很保守,我保持着我喜欢的风格,但是现在是时候去感受新的事物了,我创造出一些特别的风格,也许有的人不认为我会穿衣搭配,但我就是为了让人们对自己有所评价。”

当然这个榜单中有几位运动员的风格或许并不被普通人看好,比如排在第11位的C罗,常常以牛仔裤的搭配亮相,确实非常普通,而在正式场合 C罗还有过牛仔裤搭配西装的扮相,这样的搭配不免让人有些吃惊,而排名第1位韦斯特布鲁克跟排名第2位的维克托-克鲁兹有异曲同工之妙,威少那夸张惊人的穿着,至少在普通人还是相当无法接受的,但却能成为人们茶余饭后的谈资。

(RBlink)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brycey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