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7月23日NFL消息汇总:林奇复出后球衣销量第一

腾讯体育讯-今天NFL联盟发生了那些有趣的事情呢?一起来看看吧:

7月23日NFL消息汇总:林奇复出后球衣销量第一

震惊!林奇回归人气爆炸,球衣销量竟成第一

“野兽模式”马肖恩-林奇在退役一年之后重回NFL加盟奥克兰突袭者队,这位老将跑卫在阔别赛场一年之后,仍旧有着超高的人气,从西雅图到奥克兰,林奇身上的球衣变了,但他依旧深爱球迷喜爱。

自从回归家乡正式加盟奥克兰突袭者之后,林奇的球衣销量瞬间爆炸,据悉,马肖恩-林奇的球衣销量在整个美国西海岸名列前茅,详细统计表示,林奇的球衣不管是在网络线上还是实体商店里,在加利福尼亚州、俄勒冈州、华盛顿州、爱达荷州、内达华州、犹他州以及亚利桑那跟新墨西哥州的林奇球衣的销售量排名全部位列第一,不仅如此,在阿拉斯加以及夏威夷,马肖恩-林奇仍是球衣销量之王。

这足以证明林奇的人气,不管在场上场下,林奇都是球迷最喜欢的一位球员,他酷酷的作风,平易近人的内心以及出众的人品为人熟知。截止今日为止,马肖恩-林奇的球衣以及相关商品的销量已经是整个美国西海岸的第一名,他的回归犹如一个传奇故事,在奥克兰,林奇已经是城市偶像了。

同样马肖恩-林奇不仅仅是在球迷观众之间有着超棒的口碑,在加入奥克兰突袭者队不久之后,马肖恩-林奇就已经在突袭者队内建立起了极高的威望,他的队友们全都对这位历史级别的跑卫赞不绝口,想来肯定也是如此,像林奇这样一位好人,有谁会不喜欢他呢?现在马肖恩-林奇已经在场下证明了自己是可以改变一座城市的球员,接着我们就要等待林奇正式在赛场上展现自己的时候了。

7月23日NFL消息汇总:林奇复出后球衣销量第一

前NFL最快跑卫重签一年留守老东家

亚利桑那红雀队在训练营开启之际,继续为球队补充着能量,这只球队今日为前联盟最快的跑卫克里斯-约翰逊提供了一份一年的合同以保证这位老将会在2017赛季继续为亚利桑那红雀队发光发热。

这位32岁的老将差不多可以确定会在红雀队度过自己的职业生涯最后一段旅程,2015赛季克里斯-约翰逊老树逢春,他在出场11场比赛冲球拿下814码3个达阵之后,因伤报销,上个赛季他的位置被新星大卫-约翰逊代替,他在出场四场比赛完成95码1个达阵之后便由于腹股沟拉伤赛季报销,但现在红雀对这位饱受伤病困扰的老将充满信心。而这位老将野感觉自己的2017赛季将会变得不同。

“在我职业生涯的这个时间点,你知道我现在的情况,我感觉很棒,我可能会得到更多机会,我感觉今年会有一些不同,你知道在职业生涯的这个阶段,我已经不想再去其他城市,到其他球队去学习新的战术手册,留在这里对我来说是最好的选择。”克里斯-约翰逊说道。

约翰逊也认为自己依旧可以每场比赛完成30次冲球,但是红雀肯定不会给他这么多机会。克里斯-约翰逊曾经被称作“CJ2K”,他在生涯前期绝对是联盟中最好的跑卫之一,他一度保持着4.24秒的40码冲球纪录,但后来这个记录被击年的新秀约翰-罗斯以4.22秒刷新。2009年时克里斯-约翰逊最巅峰的一年,那个赛季他完成了2006码的冲球以及14个达阵,他入选了最佳第一阵容并成为年度最佳进攻球员。

现在约翰逊里生涯冲球过10000码还需要463码,如果这个赛季他能保证健康的话,那他将会轻松步入这个历史大关。

(RBlink)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brycey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