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7月20日NFL消息汇总:贝尔与钢人谈崩续约无望

腾讯体育讯 今天NFL联盟中发生了那些有趣的事情呢?一起来看看吧:

7月20日NFL消息汇总:贝尔与钢人谈崩续约无望

贝尔贪于更高薪水,钢人与贝尔续约破裂

勒维昂-贝尔也许是NFL联盟中最高效的球员之一,但是他与他的东家匹兹堡钢人并没有成功的完成一份长期合约,这个赛季贝尔或许只能在特权标签下继续为匹兹堡钢人征战一年。在本周贝尔的特权标签截止日过后,钢人还是没能跟贝尔达成令两者满足的协议,这样一来,勒维昂-贝尔目前是不可能会与钢人签下一份长期合同的,匹兹堡钢人原本希望能实现这个愿望,但给贝尔打上特权标签之后的这段时间里,他们一直尝试与贝尔签署合同,钢人甚至为贝尔开出高达1200万美元的年薪,但是勒维昂-贝尔却无情地拒绝了。贝尔认为自己的价值远远高于这1200万美元,他不仅在自己的推特上表示“我猜我需要变得更好”这样的话语,来向外界暗示自己的想法,不久之后,贝尔正式向媒体表达了自己的看法。

“这让人感到沮丧,但是生意就是生意,我认为我的价值绝对比他们开出的价位更高,因此我并不急于签下这些不符合我身价的合同。”贝尔表示道。

显然钢人为贝尔开出的这份年薪超出1200万美元的合同足以让他成为NFL薪水最高的跑卫,而且会大幅度超越现在最高薪跑卫—勒肖恩-麦考伊800万美元的年薪,但是贝尔并没有接受钢人的报价,贝尔甚至也没有说出自己到底想要怎样的一份合同,不过可以猜测的是,高达1200万美元的总年薪足以让贝尔心动,但是问题也许出在保证金上,贝尔也许想要更多保障部分的金额以确定自己的实际收入。

贝尔也强调了自己只想为匹兹堡钢人队效力,但是目前贝尔依旧没有签下钢人这份1210万美元的特权标签,他也没有向球队的训练营报到,不过介于贝尔正在积极地进行术后复健的情况考虑,这是可以理解的,但是贝尔迟迟不愿与匹兹堡钢人续约也没有接受特权标签,这很可能对钢人的更衣室产生一些不好的影响。

7月20日NFL消息汇总:贝尔与钢人谈崩续约无望

美洲虎前探花暴打路人被逮捕,已成水货

杰克逊维尔美洲虎队的防守端锋丹特-富勒又为自己自己悲惨的职业生涯添上了浓墨重彩的一笔,他在美国时间周二晚上在路上暴打一名男子而遭到警方以殴打和行为不当两项罪名逮捕。据悉,富勒是在与该男子争吵之后,挥拳攻击了此名男子,同时还踩烂了对方的眼睛,被逮捕之后,富勒在第二天凌晨缴纳了650美元的保释金后得以摆脱监禁。不过对于此事警方会继续调查,富勒甚至有可能遭遇法院诉讼。

随后杰克逊维尔美洲虎对此事发表了声明,同时NFL也会调查此事,不出意外的话,富勒肯定会遭到NFL的处罚。同时这还不是富勒因为攻击他人而被警方逮捕,去年三月他因为同样的情况遭到警方处理。

丹特-富勒是杰克逊维尔美洲虎在2015年选秀大会上用三号签选择的球员,美洲虎本来对这位冲传手报以极大的希望,但是在2015年季前的训练营中,富勒因为膝盖受伤最后赛季报销,在2016年回归之后,他出场16场比赛一共完成32次擒抱以及4次擒杀,同时他又多次因为场下问题饱受争议。美洲虎也许会继续原谅这位前探花球员,但是以他现在的情况来看,如果不能好好约束自己,丹特-富勒基本上将成为水货吧。

(RBlink)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markyul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