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萧华:球哥比赛胜过球爹大嘴 今后可能合作BIG3

腾讯体育7月23日讯 据著名八卦网站《TMZ》报道,NBA主席亚当-萧华今日接受了访问,他对“球哥”进行了夸赞,还谈到了BIG3联赛和对火箭出售的关注。

萧华:球哥比赛胜过球爹大嘴 今后可能合作BIG3

萧华称赞球哥表现

在接受采访中,大部分话题涉及波尔家族,萧华不吝对于“球哥”的喜爱之情,他说:“波尔已经进入比赛模式,这是他的比赛,不是他父亲的,‘球爹’的大嘴,让整个联盟变得乱糟糟的。”

湖人控卫波尔在拉斯维加斯打了6场夏季联赛,场均得到16.3分9.3助攻7.7篮板,其中场均助攻创造夏季联赛最高纪录。凭借着出色的表现,他当选拉斯维加斯夏季联赛MVP,是湖人队史首个获得夏季联赛MVP的球员,领衔本届拉斯维加斯夏季联赛最佳阵容一队。萧华表示他这期间一直关注着“球哥”,对他在夏季联赛的表现很是欣赏。

除了波尔家族,萧华还谈及了BIG3联赛。今年1月,美国著名说唱歌手艾斯-库伯和阿伦-艾弗森召开新闻发布会,正式宣布BIG3三对三职业联盟的启动,该赛事只有退役球员可以参加,8支球队将会各自进行8场的常规赛,再进行季后赛。今年从6月25号开始,将持续到8月中旬,目前比赛已经打了四轮。比赛的时间恰好在NBA的休赛期,萧华表示:“我是BIG3联赛的忠实粉丝,两个联盟以后可能会有一起合作的机会,这很酷,对不对?”

萧华还表示将一直关注休斯顿火箭的出售事宜,在火箭老板莱斯利-亚历山大正式决定出售球队后,萧华就一直关注着这件事,他曾发表声明肯定了亚历山大这些年的贡献,包括帮助NBA开拓了全球市场,特别是中国市场,还有他的慈善行为。(立春)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萧华:球哥比赛胜过球爹大嘴 今后可能合作BIG3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oungc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