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2米06铁血前锋成功减肥 盼望新赛季能重返NBA

腾讯体育7月23日讯 据CBS体育消息,在今年2月份被太阳裁掉后,贾里德-萨林杰一直未能找到新东家,如今,已经成功减重的他也希望能够重返NBA。

2米06铁血前锋成功减肥 盼望新赛季能重返NBA

萨林杰现年25岁,身高2米06,司职大前锋,他在2012年首轮第21顺位被凯尔特人选中,由于技术扎实,作风骁勇,在进入NBA之后,萨林杰的前景也备受看好,他在第二个赛季就已经能够拿到场均13.3分8.1个篮板的数据,被绿军看成是复兴希望。

然而,在2015年出现伤病后,萨林杰在养伤期间并未控制好自己的体重,在回归后,他的竞技状态也出现了下滑,2016年夏天,凯尔特人决定放弃为萨林杰开出资质报价,让他成为一名完全自由球员,最终,萨林杰一年合同签约猛龙,但在那里,他只打了11场比赛就被球队交易到太阳,在今年2月份,太阳宣布将他裁掉。

截止到目前,萨林杰还没有获得NBA的新合同,如今,他正在布鲁克林征战一个夏季篮球锦标赛,最终获胜的球队将会赢得200万美元的奖金,不过萨林杰征战这一联赛显然不是为了钱,他希望能够重新引起NBA球队的关注,去重返联盟。

正是因为体重的疯涨,让萨林杰离开了NBA,如今,他首先需要做的就是减肥。“我知道,正是因为体重和饮食习惯直接导致了这一切。”萨林杰说道。

萨林杰承认体重问题是导致自己陷入被动的原因,不过他已经在努力改善这样的状况,在最近几天里,萨林杰的体重已经减至285磅(约为129公斤)。“在波士顿效力的第四年,我的体重最高时曾达到了320磅(145公斤),这真的有点尴尬。”萨林杰说道。

当萨林杰成功减重后,可能会有一支球队关注到他,据透露,布鲁克林篮网前去观看了萨林杰的比赛。

篮网是NBA的末流球队,但是对于萨林杰而言,这并不重要,他目前并不会挑选球队,只是希望能够在新赛季重返NBA,这一愿望又是否能实现?

(猫大熊)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2米06铁血前锋成功减肥 盼望新赛季能重返NBA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gongd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