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NBA征程有何目标? 周琦:做好眼前 慢慢提高

NBA征程有何目标? 周琦:做好眼前 慢慢提高

周琦目前已回国与男篮会合

腾讯体育7月23日讯(文/陈月泽)北京时间7月22日傍晚,结束了NBA夏季联赛征程的中国球员周琦抵达深圳与中国男篮红队汇合。而在接受采访时周琦表示,回到国内之后,终于可以不用为吃饭问题而困扰,而他给自己设定的小目标就是先好好训练,把眼前的事情做到最好。

周琦与丁彦雨航同一天到达深圳,有所不同的是,周琦比小丁到达得稍早一些。“自己对球队已经有了一个比较深入的了解,目前和队友一起合练一段时间之后,场上的沟通已经没有太大障碍。”谈及自己在NBA夏季联赛的情况,周琦表示。

相比在篮球场上的比赛,周琦更需要适应的则是在生活方面。周琦透露火箭队只会把钱给到他,其他都不管了,吃饭都得自己去操心,这和他在新疆俱乐部以及国家队都有很大区别。

就在夏季联赛开始之前,周琦曾经和火箭队签下了一份为期四年的合同,而第一年的收入则是底薪。谈及自己对于NBA的目标时,周琦表示:“我的小目标就是先练好,然后也不想太遥远的事情,先把眼前做好,慢慢的提高自己。”

周琦的回归,对于目前受到严重伤病困扰的中国男篮红队来说,无疑是一个巨大的利好。而周琦何时能够上场参加比赛,还需要根据教练组的意见来最终决定。

(视频与原文无关,仅供延伸阅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inanli
收藏本文

标签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