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韦德获2017年人文精神奖 场内外展现超凡魅力

腾讯体育7月23日讯 公牛球星德维恩-韦德获得了2017年曼妮-杰克逊篮球人文精神奖,“闪电侠”一直热衷于慈善事业,而且在场内外展现了超凡的人格魅力。

韦德获2017年人文精神奖 场内外展现超凡魅力

韦德获得曼妮-杰克逊人文精神奖

公牛官推也对韦德获得2017年篮球人文精神奖进行了祝贺,“恭喜韦德获得2017年曼妮-杰克逊篮球人文精神奖。”韦德可谓是人品球品俱佳,在场外热衷于慈善事业,他的“韦德世界慈善基金会”让无数人受益,他获得人文精神奖实至名归。

曼尼-杰克逊人文精神奖设立于2007年,是以前哈林篮球队球星曼尼-杰克逊的名字命名的,旨在表彰那些场外产生巨大积极影响力的人。球员时代杰克逊曾经为哈林篮球队效力,1993年他收购了球队,并带着球队在超过118个国家打过表演赛。哈林篮球队华丽的打法赢得了大量观众,所到之处万人空巷,球队影响力扩大的同时也进行了很多慈善事业,收集的慈善资金超过了1500万美元。2002年,哈林篮球队入选了名人堂,而在2007年,名人堂以杰克逊的名字设立了人文精神奖。

2007年,“穆大叔”穆托姆博获得了首届曼妮-杰克逊人文精神奖,此后包括大卫-罗宾逊、阿隆佐-莫宁、戴勒姆波特、昌西-比卢普斯、“魔术师”约翰逊、格兰特-希尔、克里斯-保罗等NBA球星都获得过这一奖项,如今,韦德也加入了他们的行列。

(德清)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韦德获2017年人文精神奖 场内外展现超凡魅力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