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小韦德:球队目前比较困难 回到主场手风更顺

小韦德:球队目前比较困难 回到主场手风更顺

孟铎透露球队情况

腾讯体育7月20日讯(文/陈月泽)北京时间7月19日,中国男篮红队在斯杯首战的比赛中,以71-81不敌克罗地亚男篮,无奈吞下了一场失利。本场比赛,红队后卫、绰号“小韦德”的孟铎得到了20分和6个篮板,赛后在接受采访时孟铎表示,目前球队人手紧缺,处于一个相对困难的时期。

“第一节对方一上来,不够了解,对方的7号很准,一下子打乱我们的节奏。后面一直没有放弃,打得比较强硬,让内线和外线造成杀伤,增加罚球的次数。这个精神,是我们这个队非常需要的。我们球队比较年轻,要保持这个劲。把后面的比赛打好。”谈及全场比赛球队的表现,孟铎总结说。

比赛的第一节,中国男篮全线落入被动,单节以8-28输给对手20分。谈及其中的原因,孟铎说:“思想上没有准备好,这支克罗地亚非常强,我们一开始没有限制住对方的外线。一直在追赶,比较急躁。”

本场比赛的举办地宝安体育馆,曾经是孟铎效力的深圳男篮上赛季的主场之一,在孟铎看来这也是自己手感不错的原因之一。“宝安体育馆是我们上赛季的前几场比赛的主场,回到了主场,球队在出现困难的时候,要全力以赴,保持高强度的注意力。今天外线手风顺一些。”孟铎说。

孟铎表示,如今红队正处在一个困难的时期,“我们目前比较困难,小丁和周琦都有别的任务。缺人,不是完整阵容,作为我来说,还是希望在场上和场下帮助球队。”孟铎说道。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jerrysheng
收藏本文

标签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