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曝罗斯本周末决定归属 骑士湖人公牛三选一?

腾讯体育7月21日讯 据《今日美国》记者萨姆-阿米克透露,德里克-罗斯很可能在本周末做出自己的决定,除了骑士湖人外,公牛也希望将这位昔日MVP带回风城。

曝罗斯本周末决定归属 骑士湖人公牛三选一?

此前有消息爆料称,罗斯正在和骑士认真讨论一份为期一年的合同,不过,骑士只能为他提供一份1年210万美元的底薪。罗斯曾表示,自己希望加盟一支具备竞争力的球队。“我甚至不用考虑金钱的因素,我已经赚到了足够多的钱,即便现在不打球,我的经济也没有什么问题,我想要赢球,想要获胜让自己开心,金钱不是我的第一诉求,我只想要赢球。”罗斯当时说道。

骑士此前已经签下老控卫卡尔德隆,如果签下罗斯,球队可以让后者和欧文组成后场双枪,一旦罗斯最终签约骑士,那么克里夫兰将组成三状元组合(詹姆斯、欧文、罗斯)。

上赛季,罗斯在尼克斯场均能够拿到18分3.8个篮板4.4次助攻,在健康状态下,他仍然能够为球队做出贡献,除了骑士外,湖人也在积极追逐罗斯,“魔术师”约翰逊也仍然在劝说罗斯加盟湖人,而不是骑士。

在湖人看来,他们能够给罗斯提供更好的环境,更稳定的出场时间,特别是罗斯上赛季在尼克斯经历了动荡的一季后更是如此。

除了骑士和湖人外,罗斯的老东家公牛也在积极运作,希望将他带回风城,虽然罗斯在本周会相继和骑士以及湖人进行会面,但他的经纪人BJ-阿姆斯特朗也一直在和公牛谈。

在2008年进入联盟以来,罗斯在公牛效力了7个赛季,在这里,他场均能够拿到19.7分3.7个篮板6.2次助攻,在2011年,罗斯荣膺常规赛MVP,成为NBA历史上最年轻的MVP。不过,因为伤病,“玫瑰”难复当年之勇,在去年夏天,公牛将他交易至尼克斯。

在今年夏天,公牛送走了巴特勒,正式步入重建,如果罗斯再度回到这里,将不会面临和巴特勒不兼容的问题。罗斯的家在芝加哥,重回公牛打球能够让他更好照顾家庭,不过重建的公牛将会踏入漫长的复兴之路,对于想要赢球的罗斯而言,这支球队还具备吸引力吗?

(猫大熊)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曝罗斯本周末决定归属 骑士湖人公牛三选一?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hoganyhf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