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紫金军团复兴藏大计划 湖人欲先得韦德再招詹皇

腾讯体育7月20日讯 在签下肯塔维厄斯-考德威尔-波普后,洛杉矶湖人2017-18赛季的阵容已基本成型,现在他们只需要以廉价合同签下一两名自由球员来补足名单就行。湖人更大的目标已经放到2018年休赛期,届时拥有充足薪金空间的湖人队,将会把目光放到勒布朗-詹姆斯身上。

紫金军团复兴藏大计划 湖人欲先得韦德再招詹皇

湖人欲先得韦德再招詹皇?

NBA知名记者Adrian Wojnarowski就表示湖人这个休赛期的所有准备工作目的只有一个就是明年招募勒布朗-詹姆斯

据他透露,从湖人总裁魔术师约翰逊和总经理罗勃-佩林卡上任的第一天起,他们的目的就是有朝一日能够得到詹姆斯的加盟。这也是在肯塔维厄斯-考德威尔-波普涉水自由市场后,湖人立刻投来橄榄枝,并迅速达成签约协议,究其原因,波普和詹姆斯的经纪人都是里奇-保罗,在成功搞定波普打好关系后,湖人希望通过“过河搭桥”能够在招募詹姆斯的道路上更近一步。

“在我报道活塞宣布放弃肯塔维厄斯-考德威尔-波普的那一刻起,湖人就在考虑这件事了。”沃神说道,“最大的目标就是詹姆斯,从现在开始到明年的7月1日之前,除了保罗-乔治是他们的追逐目标外,招募勒布朗的这盘大棋已经早早就开始了,自从他们接管球队之后就已经这个计划了,他们有意要让詹姆斯来加盟。”

明年夏天,湖人将会通过各种方式来招募詹姆斯,其中之一就是湖人希望今夏率先招募德维恩-韦德,通过韦德的“牵线搭桥”,增加湖人得到詹姆斯的几率。

“在吉米-巴特勒公牛交易后,韦德也在犹豫是否履行自己在公牛的合同,未来一年还是否值得和公牛队并肩作战。”沃神说道,“如果公牛愿意交易韦德或韦德被公牛买断,湖人非常有兴趣接纳韦德。”

现在的湖人有一批才华横溢的球员,经过一年的打磨,加上明年有足够的薪金空间,湖人有足够的财力和吸引力得到詹姆斯的加盟,最近有报道称詹姆斯对骑士队休赛期的运作略感“失望”,不知道在看到湖人如此煞费心机为得到自己而做出努力时,詹姆斯是不是会感到满意,转而在2018年加盟湖人。(大建)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紫金军团复兴藏大计划 湖人欲先得韦德再招詹皇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gongd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