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勇士最强射手?夺冠后回LA? 单打王竟这么答

腾讯体育7月16日讯 金州勇士队群星云集,史蒂芬-库里、克莱-汤普森凯文-杜兰特......每个人都是联盟超级射手,而谁才是勇士最强射手呢?近日,新加入勇士队的尼克-杨就遇到了这样一个问题,结果他的回答令人吃惊。

勇士最强射手?夺冠后回LA? 单打王竟这么答

尼克-杨

尼克-杨并未说出以上球星的名字,也没有说出自己的名字,而是如此回答道,“史蒂夫-科尔。”

尼克-杨的回答没毛病,科尔确实是NBA历史上最著名的射手之一,“单打王”巧妙地拿科尔躲过了记者为他埋下的坑。尼克-杨机智的回答或许令不少人感到意外,这和他为球迷们留下的印象有些不符。

或许是加盟勇士之后,尼克-杨的情商也变高了。同样机智的一个回答发生在他与球迷的对话中,近来有一位球迷在推特上向尼克-杨发问,“你在勇士队拿到一次冠军之后,会不会回到湖人,和郎佐-波尔、英格拉姆詹姆斯和乔治一起追求总冠军?”

“单打王”本可以不回答这个充满陷阱的问题,但他再一次展现了自己的机智,“是的,科比和迈克尔-乔丹也会回来。”

科比和乔丹已经退役,尼克-杨用他们作为挡箭牌,成功“脱身”,避免让自己成为舆论的焦点,要知道在2018-19赛季,乔丹已经54岁,他不可能再回到NBA赛场上打球了。

尼克-杨今夏以一年520万美元的合同加盟勇士,新赛季他还会执着于单打吗?或许不会了,在近日接受采访时,尼克-杨就表示自己在勇士要传球了。

(德清)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勇士最强射手?夺冠后回LA? 单打王竟这么答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vektory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