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与周玲安合作过的NBA中锋 魔兽领衔秀freestyle

如果要评选中国第一篮球女主播,周玲安Betty Zhou绝对是热门人选。她称得上是采访过最多NBA球员的女主播,随着周玲安的努力,也被越来越多的粉丝称作自己的“篮球女神”。今天我们就来细数一下与周玲安合作过的一些NBA中锋球员吧。

德怀特·霍华德

周玲安和霍华德

周玲安和霍华德

周玲安和霍华德

周玲安和霍华德

说道霍华德,统治级的体能超人,能通过强壮度和运动能力压倒对手。防守令人畏惧。球迷也赋予了他“超人”的外号。霍华德曾多次转会,在湖人时期的他与周玲安多次合作。说是合作,倒不如说是多年以来的好友。周玲安曾多次主持霍华德中国行,搞怪耍宝的霍华德遇到活泼开朗的周玲安必然瞬间打开心扉,现场气氛轻松愉悦,现场球迷大呼好评。除了NBA球星中国行,周玲安还曾多次在NBA比赛现场场边采访霍华德,霍华德更是为周玲安起了“super women”女超人这样的外号。两人的“同台搭档”更是给广大中国球迷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姚明

周玲安和姚明

周玲安和姚明

就算你不看NBA,你也一定会知道在篮球圈有着这么一个大个子。NBA评价称,“站在2米26的高度,他几乎以一举之力改变了NBA只在一个国度风靡的局面,推动了NBA至关重要的全球化发展。”周玲安与姚明的第一次合作是在2013年NBA全明星赛上,当时周玲安受NBA官方邀请飞赴美国休斯顿,这也是她第一次见到姚明,并对他进行了专访。亲和力十足的周玲安让大姚很快就放松下来,采访变的既轻松又不缺乏亮点。随后在2016年NBA全明星时,两人又在多伦多会面,并不陌生的他们必然更是交谈甚欢。

安东尼·戴维斯

与周玲安合作过的NBA中锋 魔兽领衔秀freestyle

周玲安和浓眉哥

优秀的运动能力,难以置信的臂展,后卫般的敏捷,这一切被浓缩在6尺10寸的身体里。在2013年NBA全明星赛时,周玲安首次与浓眉哥合作,周玲安作为NBA特派主持人,现场采访浓眉哥,周玲安在采访中中英文互换,采访之后也是颇受主办方与球迷好评。

科迪·泽勒&斯宾塞·霍伊斯

周玲安和昔日黄蜂球员合影

周玲安和昔日黄蜂球员合影

与周玲安合作过的NBA中锋 魔兽领衔秀freestyle

周玲安作为《酷玩NBA》节目主持人,其中一期节目嘉宾中就有黄蜂队中锋科迪·泽勒、斯宾塞·霍伊斯。这也是三人的首次荧屏合作,好在周玲安主持经验丰富,让泽勒与霍伊斯很快就投入到节目中,两个大男孩也是玩的不亦乐乎。节目播出后也是反响颇多,很多球迷粉丝纷纷表白“篮球女神”周玲安。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tmacyu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