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国王正式签约博格丹诺维奇 辗转三年终登NBA

腾讯体育7月14日讯 萨克拉门托国王官方宣布,球队已经正式和塞尔维亚后卫博格丹-博格丹诺维奇签约,根据此前的报道,双方达成的是一份3年2700万美元的协议。

国王正式签约博格丹诺维奇 辗转三年终登NBA

在2014年的NBA选秀中,身高1.98米的博格丹诺维奇在第27位被菲尼克斯太阳队选中,2016年选秀大会上他的签约权被交易到国王。

博格丹诺维奇在选中后并没有第一时间登陆NBA,过去三个赛季一直在土耳其联赛效力。在2016-17赛季,他带领费内巴切参加了欧洲杯和土耳其联赛。在27场比赛中,24岁的他场均得到14.6分,命中率为50%,三分球命中率为43 %,罚球命中率85.5%。同时外加3.8个篮板、3.6次助攻和1.12次抢断,获得欧洲一阵以及土耳其总决赛MVP荣誉。2016年里约奥运会博格丹诺维奇和塞尔维亚国家队获得银牌,他场均得到12.2分,3.6个篮板和2.6次助攻。

(大建)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国王正式签约博格丹诺维奇 辗转三年终登NBA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pau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