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这么勤奋是要搞大新闻?灯泡组合已开始合练

腾讯体育7月10日讯 据美媒报道,休斯敦火箭队日前已经在拉斯维加斯开始集训,球队两大巨星詹姆斯-哈登克里斯-保罗一刻也没闲着,昨天刚出现在夏季联赛现场督战,今天就开始了合练。

这么勤奋是要搞大新闻?灯泡组合已开始合练

灯泡组合已开始合练

今年夏天,休斯敦火箭与洛杉矶快船达成了一笔7换1的大交易,火箭送出贝弗利路易斯-威廉姆斯、德克尔、哈雷尔、希里亚德、利金斯、凯尔-维尔彻以及一个未来首轮选秀权换来了超级明星后卫克里斯-保罗

联盟现役助攻王,联手NBA上赛季助攻王,这样的后场组合,火箭恐怕是想不打出行云流水的进攻都难。保罗一直被人诟病没摸过“西决地板”,哈登则与常规赛MVP失之交臂,英雄惜英雄,两人早早地开始集训磨合,新赛季的火箭令人期待。

(frank)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这么勤奋是要搞大新闻?灯泡组合已开始合练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myp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