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球爹:我们不是NBA版卡戴珊 现在已是波尔时代

腾讯体育7月10日讯 “球爹”拉瓦尔-波尔表示波尔家族并非NBA的卡戴珊,他们有自己的风格,现在已是波尔时代。

球爹:我们不是NBA版卡戴珊 现在已是波尔时代

波尔父子

拉瓦尔-波尔是2017年选秀榜眼隆佐-波尔的父亲,是一位网络红人,屡屡以惊人的言论成功吸引眼球。“球爹”曾说他的儿子比库里更优秀,未来将在NBA拿至少7冠,成为世界上最好的球员,甚至有望超越乔丹。

“球爹”的一些言论听起来比较夸张,很多人质疑他有意炒作。湖人总裁“魔术师”约翰逊就曾坦言,“球爹”很像卡戴珊家族的领军人物克里斯-詹纳(卡戴珊姐妹的母亲),不断吹捧自己的孩子,吸引关注获取经济收益,这就是套路。

“球爹”有三个儿子,都是篮球高手,他们不但创立了波尔品牌,还将出演真人秀,卡戴珊家族则是在母亲的带领下,几个女儿打天下,核心业务就是真人秀,各类炒作无所不用。

现在已经有很多人将波尔家族称为NBA的卡戴珊,“球爹”在接受采访时谈到了这个话题,他坦言很讨厌这种说法。“我不是卡戴珊,我不是克里斯-詹纳,”球爹说,“我们是波尔家族,欢迎来到波尔时代。”

“球爹”对于NBA卡戴珊这种说法不满,他想要做的是创建一个全新的家族品牌,而不是模仿谁。对于“球爹”的做法,也不乏支持者。《福布斯》的记者布莱恩-马兹科坦言:“起初,我以为他们只是为了蹭热度,将巨星们都拉下水。现在,我的想法改变了,拉瓦尔是一位很有商业眼光的人,他努力为儿子打造品牌,创造最大的商业价值。”

(硬币)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球爹:我们不是NBA版卡戴珊 现在已是波尔时代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herrylw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