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戈登亮相NBA5v5成都站决赛 吃火锅打篮球乐在蜀地

2017年7月9日,成都——第二届NBA五人制精英篮球赛“NBA 5v5”首站成都站在今天进行了决赛的角逐,来自北京的战队SYS最终以79比59战胜了来自新疆的球队无解队,获得成都赛区的冠军,而两支球队也都获得了进军上海总决赛的资格,从2017 NBA最佳第六人、来自休斯顿火箭队的埃里克戈登手中接过了进军全国总决赛的入场券。

首次来到成都的埃里克-戈登在8日赛后品尝了中外驰名的成都火锅,第二天来到现场的他,对球迷们坦白“吃了很多肉,但不太敢吃辣”。 紧张的比赛间隙,埃里克-戈登与现场球迷进行互动,并与一位在小伙伴中被称为“三分冠军”的小女孩进行了比赛,小朋友因为紧张三投不中,但在戈登的鼓励下投进了第四球,而戈登随后也在全场观众的期待下展现了全明星大赛三分球冠军的风采。刚打完球,意犹未尽的他则拿起了自拍杆走到球场各处自拍,球迷们争先恐后挤进登哥的镜头,而登哥则俏皮得用刚刚学会的四川话“大家好”和现场的四川球迷打招呼。

经过首日的激烈厮杀,宁夏“Highlight”、新疆“无解”、武汉“洪馆”、北京“SYS”四支队伍在9日进入成都站冠军争夺战。炎热的下午,无解队与Highlight队的比赛也进入白热化阶段,在加时赛阶段结果仍充满悬念。双方球员发挥稳定,没有浪费任何一次得分机会,比分次第领先。最终,无解队在加时赛保持住了微弱优势而赢得了比赛,而Highlight队则抱憾结束了此次NBA 5v5之旅。

决赛前,埃里克-戈登在“佳得乐一投百万中场投篮赛”环节也尝试了在NBA也越来越常见的超远距离投篮,可惜在30秒内未能投中一球,而陈盼则以2.6秒的极佳成绩获得一投百万成都赛区冠军晋级全国总决赛。在“灌篮大赛”中许文皓和李玮顥两名扣将的表现难分伯仲,戈登都给出了10分,并邀请冠亚军都参与将在上海举办的总决赛。

夜幕降临,决赛在SYS队与无解队之间展开。无解队刚刚经历了一场艰苦鏖战,短暂休息后投入与SYS队的厮杀。SYS队发挥稳定,两名外援显示出了超强的杀伤力,四节比赛均轻松领先,最终以79比59战胜了无解队,获得成都赛区的冠军。戈登向冠亚军球队颁发了进军将于9月2号和3号举行的上海总决赛的门票。

与去年首届“NBA 5v5”相比,本届参赛队伍选拔地域更广,32支草根精英球队来自包括香港、台湾在内的全国19座城市。他们将分别在成都、深圳、南京和北京展开分区角逐,每个城市的冠军和亚军将参加于9月2日和3日在上海举行的全国总决赛,参赛队伍有机会赢取分区决赛以及全国总决赛共计人民币近100万的赛事总奖金。同时,本届赛事采取单场淘汰模式,一站决胜的刺激交锋,使比赛更加精彩。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zhdongso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