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11日视频直播火箭vs太阳 周琦休整后有望反弹

腾讯体育7月10日讯 北京时间7月11日上午6点半,火箭将在拉斯维加斯夏季联赛第三战中对阵太阳,在此前对阵骑士一战中,周琦手感不佳,在休息了一天后,他的状态也有望回暖,腾讯体育将于11日视频直播本场比赛。

点击进入视频直播间

11日视频直播火箭vs太阳 周琦休整后有望反弹

周琦第二战陷入起伏

在首场击败掘金一战中,周琦表现惊艳,他登场25分钟,13投7中,三分球6投2中拿到17分6个篮板1次助攻1次抢断1次封盖,+11的正负值为全队第一,在比赛中,周琦将自己所能展示的东西都展示了出来,包括三分远投,及时的跟进和空切,灵活的脚步移动,换防小个球员以及在防守端利用长臂干扰对手等。

不过,在第二战输给骑士比赛里,周琦在进攻端表现不佳,他6投0中,全部出手都是三分,赛后在谈及这一点时,周琦表示,这是教练的安排。同时,周琦在防守端虽然送出3记封盖,但却出现了7次犯规(注:夏季联赛犯满离场次数为10次),他在防守经验上仍需要继续打磨,周琦也承认,自己在前两场夏季联赛的起伏较大,对手不同,特点不同,战术不同,都势必会让他经历一个适应和调整的过程。

休息一天能否反弹?

在第二场赛后,周琦提到了自己低迷的一个关键原因——体能。“这对我而言算是一个挑战吧,对于这种比赛强度,而且是一天一场,在体能恢复方面可能会慢一点,状态可能会有起伏。”周琦在赛后接受采访时说道。

在CBA时期,周琦并未遭遇这样的背靠背赛程,经历了身体对抗和跑动后,体能消耗也会影响到他的发挥,在此前,火箭夏联主帅罗杰斯就表示:“周琦需要经历实战的历练,有些东西不是到了健身房就能提升,他需要去参与更多对抗,去适应比赛,当我给他大量的上场时间后,希望他不要抱怨太累。”

在前两场里,可以看出,火箭对周琦非常器重,尽可能给他更长时间的锻炼,而周琦也需要通过比赛以及自身的感受,去学习如何合理分配体能,一天的休息时间对周琦的体能恢复会有帮助,接下来的比赛,他又能否完成反弹?

11日视频直播火箭vs太阳 周琦休整后有望反弹

周琦接受太阳锋线群检验

太阳在夏季联赛上有着豪华的锋线群,其中马基斯-克里斯和本德尔均是太阳上季轮转阵容成员,两位内线都有着纤细的身材和机动灵活的特点,在和他们交手对周琦而言不仅仅是一个挑战,也是一个学习的过程。

预计双方首发阵容

火箭:特洛伊-威廉姆斯、周琦、泰勒、约翰逊、奥努阿库

太阳:克里斯、本德尔、约什-杰克逊、小德里克-琼斯、迈克-詹姆斯

(猫大熊)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11日视频直播火箭vs太阳 周琦休整后有望反弹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herrylwang
收藏本文
专家预测换一换

    本场文章

    本场图片

    双方数据

    本场/赛季

    各项最佳

    本场/赛季

    球队未来赛事

    双方历史对阵

    球队热闻

    NBA神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