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雷霆球星签肥约却被指抠门 谁让他是防守悍将呢

腾讯体育7月7日讯 雷霆主力安德烈-罗伯森今夏与雷霆续约,获得了3年3000万美元的大合同。但罗伯森最近在酒吧消费的账单曝光,被网友指出太抠门,在给小费方面不够大方。

雷霆球星签肥约却被指抠门 谁让他是防守悍将呢

罗伯森被指责抠门

罗伯森具体去酒吧的时间不得而知,但应该是在他和雷霆达成协议之后,罗伯森跟朋友一道去酒吧庆祝。罗伯森可能是点了一瓶酒,然后账单上显示的价格是487.13美元。通常情况下,人们给小费会给商品价格的15%,也就是70美元左右。

罗伯森虽然已经获得3000万美元的大合同,但他最后只给了服务员13.97美元的消费,远低于正常值。后来罗伯森这张消费账单被曝光在了网上,立马有网友指责罗伯森小气,就给了这么点小费。

“一个拿着3年3000万美元合同的人,给小费却这么抠门,真是个垃圾。”一名网友指责道。

对此,罗伯森也做出了解释。“当时服务员只是把酒瓶子拿上来而已,并没有其他的服务。我都不应该给这个小费。”罗伯森说道。

话说回来,罗伯森这种在旁人看来略显小气的行为,或许跟他在球场上的打球风格息息相关。在雷霆队,罗伯森扮演的角色就是防守大闸,守护己队防线,并入选了最佳防守阵容第二阵。而在生活中,罗伯森虽然收获了大合同,但还是要好好守护自己赚来的每一分钱。

(肖恩)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雷霆球星签肥约却被指抠门 谁让他是防守悍将呢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myp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