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新疆总经理谈周琦将离队前往NBA:他独一无二

新疆高层确认周琦将离队前往NBA:他独一无二

周琦将登陆NBA

腾讯体育7月7日讯(文/陈月泽)周琦正式签约NBA休斯敦火箭队,腾讯体育记者率先联系到新疆总经理张爱军,他确认了周琦下赛季将离队前往NBA打球,并表示像周琦这样的内线球员在CBA已不可能再有了。

新疆总经理张爱军在接受腾讯体育记者的采访时确认了周琦下赛季将离队前往NBA打球,并表示自己以周琦为骄傲。“周琦登陆NBA火箭队,对于新疆队,对于中国队是好事,我们都为此骄傲。”张爱军说道。

作为新疆男篮的内线防守核心,周琦为球队上赛季的夺冠立下了汗马功劳,对此张爱军坦言周琦是独一无二的,他的离开肯定会对球队有所影响:“周琦离开新疆队肯定有影响,但是像他这样的内线球员在CBA不可能再有了,也找不到。”

广东换回老帅尤纳斯并签下强援,辽宁基本阵容依然稳定,新疆下赛季的卫冕之路仍面临许多挑战,而此时恰逢周琦离开,对此张爱军表示:“(周琦离开后)有潜力的球员也将得到更多的锻炼机会”,“既然转会市场没有周琦这样的球员,俱乐部就要从内部挖掘潜力,会经过在其他位置上的改变(来提高球队实力)。还有就是在外线,以及球队运营管理上要做的更好,这样才可以弥补周琦离开的损失。”张爱军说道。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teddliu
收藏本文

标签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