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波什度过澄清期变自由球员 他还能重回NBA吗?

腾讯体育7月7日讯 据《迈阿密太阳哨兵报》消息,在被热火裁掉后,克里斯-波什已经度过了澄清期,他目前成为了一名完全自由球员。

波什度过澄清期变自由球员 他还能重回NBA吗?

波什能否重返NBA?

在2014年夏天失去詹姆斯后,热火急匆匆和波什签订了一份五年1.18亿美元的续约合同,将其留在队中,然而,在2015年2月份,波什被查出体内有血凝块,宣告赛季报销。2015-16赛季,波什一度复出,但在去年2月份时,他再度被发现有血凝块,自从这之后,波什就再也没有打过NBA比赛。

在去年休赛期,波什一度参加了训练,希望能够复出,但并未征得热火允许,双方一度闹出矛盾。在今年6月份时,波什接受了体检,而检查结果显示,波什的血栓问题可能终结他的生涯。

波什的合同还剩下两年5200万美元,其中大部分薪水将由保险公司支付,按照旧版劳资协议,如果波什离开热火后加盟其他球队,并至少出战25场比赛,他的薪水将重新计入热火的工资总额,这无疑会让球队背负巨额的奢侈税压力,不过,新版劳资协议的实施有助于热火化解危机,按照规定,只要联盟医疗小组证实波什可能终结生涯,那么在双方达成买断协议后,无论波什未来是否重返NBA,他的薪资都不会占据球队的空间。

作为03年黄金一代成员,现年33岁的波什在职业生涯里分别效力过猛龙和热火,场均登场35.8分钟拿到19.2分8.5个篮板2次助攻,在2012年和2013年,他与詹姆斯以及韦德一同带领热火夺取两连冠,在整个职业生涯里,波什11次入选全明星,并在2006-07赛季入选最佳阵容二队,只可惜,伤病猛于虎,让这位优秀的大前锋突然之间消失在视线当中。

热火方面已经承诺,将会退役波什的1号战袍,而詹姆斯此前在得知波什被裁员后,也在推特中感慨道:“永远的1号。”

如果无法回到联盟,那么波什可能就此宣布退役,彻底告别江湖。

(猫大熊)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波什度过澄清期变自由球员 他还能重回NBA吗?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hoganyhf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