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交易后失去指定老将条款 巴特勒损失超3000万美元

腾讯体育6月24日讯 据雅虎报道,吉米-巴特勒公牛转会到森林狼,会对他的下一份合同造成影响,这次交易会让他损失大约3100万美元。

交易后失去指定老将条款 巴特勒损失超3000万美元

在昨天的联盟选秀日,发生了一笔重磅交易,公牛当家球星吉米-巴特勒被送至森林狼,换来了扎克-拉文克里斯-邓恩和对方的选秀权。虽然巴特勒表示自己很开心能来到森林狼,并且会和他的恩师锡伯杜重逢,但这笔交易会极大的影响到他未来的收入,会让他损失大约3100万美元。

巴特勒是2011年进入联盟的,已经征战了六个赛季,他的上一份合同是2015年签下的5年合同,共计8774万美元,其中2019年拥有球员选项。如果他能留在公牛并且进入下赛季的最佳阵容,他将符合“指定老将条款”,有资格签下一份为期6年,起薪达到工资帽35%的超级合同。但随着他被交易,此项条款将不再适用于他,他最多可以两年后和森林狼续约,签下一份起薪为工资帽30%的合同,按照届时的工资帽估算,他的损失大概是3100万美金左右,而这个数字可能略有变化,之前联盟预估的下赛季工资帽就在最近下跌了不少,但损失一定会超过3000万美元。

所谓的指定老将条款,是联盟帮助球队留住明星球员的一大举措,条款要求球员需在联盟征战了7-9个赛季,从未换过队或者只在生涯前四个赛季换过球队,现有合同只剩下1-2年,表现符合规定标准,则可以有资格签下一份老将续约合同,起薪最高可达工资帽的35%。这里的规定标准,是指满足3个条件之一:在之前一个赛季或者之前三个赛季中的任意两个赛季入选最佳阵容;之前一个赛季或之前三个赛季中的两个赛季,当选了年度最佳防守球员;在之前三个赛季中的任意一个赛季当选常规赛MVP。

巴特勒在刚刚结束的赛季中,可以场均得到23.9分6.2篮板5.5助攻,这笔交易让巴特勒损失不小,他目前可以选择在2019年跳出合同,和森林狼签订一份“一加一”的合同,然后在2020年再次成为自由球员,那时他的球龄已足,可以和森林狼签订一份多年的大合同。而如果他选择2019年离开森林狼,他会损失更多的钱,新球队将不会拥有他的鸟权。

(立春)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交易后失去指定老将条款 巴特勒损失超3000万美元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myp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