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巴特勒社媒致谢芝加哥:我爱你 你是我的生命

腾讯体育6月24日讯(文/Isaac Chipps,ESPN撰稿人) 据ESPN报道,吉米-巴特勒在社交媒体(Instagram)上晒图并撰文致谢芝加哥:“我爱你,你是我的生命!”

巴特勒社媒致谢芝加哥:我爱你 你是我的生命

巴特勒从公牛转战森林狼

巴特勒不再是公牛的一员,但是他和芝加哥之间的爱是永恒的。昨天公牛和森林狼完成交易,他们送出巴特勒和16号选秀权,从森林狼换来了克里斯-邓恩扎克-拉文和7号选秀权。这笔交易对于公牛的球迷来说是一个巨大的打击,但是巴特勒有一个重要的信息要告诉公牛球迷:“芝加哥,我爱你。”

在当地时间本周五下午,巴特勒打破沉默在社交媒体上晒图,并撰文赞扬公牛球迷、公牛和芝加哥——

“芝加哥,我能说什么呢?我真的不知道如何用言语来描述,因为在过去的6年里,你不仅仅是我的家,你也是我的生命!”

“你就像拥抱儿子一样拥抱了我,并激励我每天、每个赛季都变得更好。我可以诚实地说,我一直拥有致力于成功的动力,这就是我成长的方式。但是我知道我能够成为现在的我、成为现在这样的球员,我亏欠了你很多。无论怎样,你总是促使我每天晚上都打出自己的最好表现,那正是你所期望的,那也是我应该为你做的。而且我希望你知道,我每次走进训练馆或踏上联合中心球馆的地板时,我都想倾尽自己的全部。”

“谢谢公牛和雷因斯多夫家族(公牛老板杰里-雷因斯多夫)在2011年给了我一个机会,让我有机会为我喜爱的这支伟大的球队打球。我从未忘记我被选中和第一次打比赛时的感觉,这是一段我在其他任何球队打球都不会得到的经历,我非常感谢你给了我这个机会。”

“芝加哥,我爱你。现在我要去一个全新的家庭,去一个新的球队。”

“谢天谢地,在那里还有一些熟悉的面孔!”

“可能是最重要的!谢谢球队幕后的每一个人,你们没有得到你们应得的光芒!你们是真正的全明星!”

在公牛效力的6个赛季中,巴特勒不仅3次入选全明星,也成为联盟最好的双能球员之一。上赛季在场均37分钟的出场时间里,巴特勒能得到23.9分、6.2个篮板、5.5次助攻和1.9次抢断,其中得分、篮板和助攻均创个人职业生涯新高,抢断则平生涯最高。

在加盟森林狼之后,巴特勒将与汤姆-锡伯杜重聚;在2015年被公牛解雇之前,锡伯杜曾执教了公牛4个赛季。

(掌擂)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巴特勒社媒致谢芝加哥:我爱你 你是我的生命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hoganyhf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