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公牛真亏大了?2K游戏都拒绝操作巴特勒交易

腾讯体育6月24日讯 芝加哥公牛队在2017年的NBA选秀大会前做了一场糟糕的交易,当时他们把吉米-巴特勒送进了明尼苏达森林狼队,以及他的第16顺位,换来扎克-拉文,邓恩和第7顺位,他们用第七顺位选了劳里-马尔坎宁,看来他们真的搞砸了!

公牛真亏大了?2K游戏都拒绝操作巴特勒交易

巴特勒加盟森林狼

这笔交易给了公牛队值得怀疑的三位球员,反而送出了一位球队基石,考虑到巴特勒的价值,这是一种非常令人沮丧的交易,公牛队球迷很难过,无法去讨论这笔交易,因为这对森林狼队来说绝对是一笔大买卖。

巴特勒上赛季场均的22.7分5.2个篮板2.8次助攻,职业生涯3次入选NBA全明星阵容,3次入选NBA最佳防守阵容第二阵容。拉文上赛季场均18.9分3.4个篮板3次助攻,但是在二月份左膝盖前交叉韧带撕裂。邓恩场均3.8分2.1个篮板2.4次助攻。

根据美国知名论坛Reddit上一篇文章,在NBA2K游戏当中这笔交易都不是合理,游戏中的总经理不能像公牛队和森林狼队这样操作交易,游戏里的解释太棒了。

“你要求我放弃一项有价值的资产(吉米-巴特勒),当我得到的资产几乎都没有价值的时候,这(交易)是不会发生。”

公牛真亏大了?2K游戏都拒绝操作巴特勒交易

游戏中这样的交易不太行的通

这几乎是公牛队球迷心声写照,大部分美国媒体都认为公牛队做了亏本买卖。拉文二月份时候膝盖韧带撕裂,邓恩是刚打完新秀赛季的二年级生,马尔坎宁是一位只有投篮特点的新秀,就连2K游戏都知道是不平等交易,公牛管理层呢?难怪公牛名宿皮蓬会说很难接受巴特勒离开。

(Jesse)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公牛真亏大了?2K游戏都拒绝操作巴特勒交易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agressif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