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巴特勒:不记恨公牛 有信心融入狼队核心阵容

腾讯体育6月24日讯 (文/ESPN)芝加哥公牛在昨天将当家球星吉米-巴特勒交易至明尼苏达森林狼,今天巴特勒在被交易后首次公开发声,他表示并不记恨公牛,但他们本可以用更好的方式解决这件事,有信心融入森林狼核心阵容。

巴特勒:不记恨公牛 有信心融入狼队核心阵容

巴特勒加盟森林狼,与恩师锡伯杜再聚首

关于巴特勒的交易流言已经盛传依旧,昨天公牛终于给这场闹剧画上了句号。他们送出巴特勒和首轮第16顺位选秀权(选中克雷顿大学中锋贾斯汀-帕顿),得到森林狼新星扎克-拉文克里斯-邓恩和今年的首轮第7顺位选秀权(选中亚利桑那大学中锋老劳里-马尔卡宁)。

“我想,被称作一支球队的门面人物没有人们想象中那么好,”巴特勒说道,“你们都看到我作为公牛门面球员的结果了。所以在森林狼,我只想当一名普通球员,只想获得胜利,这就是我想要的。我会尽全力为我尊敬的球队付出一切,然后让他们知道我的心意。”

巴特勒在2011年选秀大会首轮最后一顺位被公牛选中,新秀赛季场均只有2.6分。但凭借自己的努力,巴特勒迅速成长为顶级外线球员,2016-17赛季他场均砍下23.7分6.2个篮板5.5次助攻和1.9次抢断,四项数据均为生涯新高,第3次入选全明星阵容。尽管如此,巴特勒还是被无情交易。

“无论大家怎么称呼我,比如说当家球星,我都不认为那些有什么意义。这是我的球队?在过去一段时间我明白的是,你真诚面对球队,却只能换回他离开的背影,所以别跟我说感谢之类的话。”

昨天是NBA选秀大会,公牛副总裁约翰-帕克森在接受采访时表示:“巴特勒是球队非常喜欢的球员,交易他是一个艰难的决定,但球队已经决定了培养年轻人的建队新方向。”

“你没有权利对任何人愤怒,”巴特勒说道,“我也没有愤怒,我只是不喜欢他们处理事情的方式。”

昨天有报道称,巴特勒的私人教练直言,红牛管理层就是骗子。对此红牛方面反驳道:“我们对吉米一直很诚实,无论我们做了什么,都会跟他沟通。我们对每一位球员都保持真诚。”

公牛主教练弗雷德-霍伊博格上任后带队战绩不佳,饱受争议。巴特勒被交易至森林狼后与昔日恩师汤姆-锡伯杜再度联手。对于这两位主教练,巴特勒也发表了自己的看法。

“霍伊博格和我有着一样的目标,我们都想赢球。我承认有些时候我们在想法上有分歧,但我不在乎任何人的看法,对于霍伊博格,我没有任何抱怨可言。至于锡伯杜,我已经多次表达过我有多爱他,我多么渴望接受他的挑战,从新秀赛季开始我就非常尊敬他。他为我付出了太多,他渴望胜利,很开心能重新为他打球,我非常适合他的体系,也有信心能融入森林狼已经建立起的核心阵容中。”

(刘五四)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巴特勒:不记恨公牛 有信心融入狼队核心阵容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agressif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