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美媒:周琦俩优点契合火箭 进入轮换前景可期

腾讯体育6月19日讯 周琦已经确定将为火箭出战夏季联赛,在等待了一个赛季后,休城将迎来2016年次轮第43顺位选中的球员。而在美媒《Fansided》看来,周琦的两大优点完美契合火箭,进入球队轮换前景可期。

美媒:周琦俩优点契合火箭 进入轮换前景可期

周琦将为火箭出战夏季联赛

与其他29支球队类似,火箭在今年夏天将会非常忙碌,球队即将迎来选秀大会,7月要与超级巨星保罗会面,随后周琦将代表火箭在夏季联赛中登场。很显然,周琦是一个受欢迎的家伙,不过他究竟能给球队带来什么影响呢?

不妨先看看他在CBA里的数据。

上赛季周琦为新疆夺冠立下汗马功劳,场均可以贡献16分10篮板2.3盖帽,他的投篮命中率为55.8%,三分球命中率36%,罚球命中率72%。很显然,作为一位内线长人,周琦的三分球能力以及防守能力,恰好契合了火箭的需求。

唯一困扰周琦在NBA发展前景的,是他过于纤细的身体,不知将如何支撑他在NBA里征战。一个潜在的利好消息是,周琦自从4月末跟随火箭训练以来,增加了一些肌肉,并提升了一些球场攻防两端的能力。正经的讲,周琦有望为火箭现有阵容带来一些深度。除此之外,我们所能想到的,上一位与周琦特点类似的火箭内线球员不是别人,正是姚明。

总体来看,周琦自我提升的过程值得关注。对于火箭球迷而言,周琦的进攻覆盖范围,以及他的盖帽技术令人期待。如果发展顺利,周琦进入球队轮换前景可期,接踵而至的夏季联赛,或许我们就可以近距离观察这名中国球员的潜能。

(杨威利)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美媒:周琦俩优点契合火箭 进入轮换前景可期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vektory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