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男篮红队将赴美练兵 对阵五支NBA夏季联赛队

男篮红队将赴美练兵 对阵五支NBA夏季联赛队

男篮红队将战NBA夏季联赛球队

腾讯体育6月18日讯(文/陈月泽)今日,由李楠执教的中国男篮红队,正在宁波北仑进行中伊男篮对抗赛的最后一场比赛。而在结束了这次系列赛不久,中国男篮将前往美国进行练兵,同时与五支NBA夏季联赛球队进行较量。

据腾讯体育了解到,中国国家男篮红队将在拉斯维加斯和五支NBA夏联球队打五场不对外开放的训练赛。这也意味着,刚刚组建不久的中国男篮,也将以另外一种方式参加NBA的夏季联赛。

按照赛程安排,中国国家男篮红队将在7月6日首先和孟菲斯灰熊队交战,7月7日和明尼苏达森林狼队对垒,7月8日和新奥尔良鹈鹕队对阵,7月9日则要迎来多伦多猛龙队,7月10日最后一场的对手还暂时没有确定。

值得一提的是,早在2007年,中国男篮曾经前往美国参加过夏季联赛。2007年,备战2008年奥运会的中国男篮决定参加NBA夏季联赛,当时的那支球队拥有除姚明以外的所有主力球员,包括王治郅和易建联,但中国队仅仅凭借着易建联的绝杀击败骑士队,获得一场胜利,另外对阵美国U19、小牛队、灰熊队、国王队、尼克斯队和凯尔特人队,中国男篮全部败北。

此外,中国球员丁彦雨航将代表达拉斯小牛队参加夏季联赛,周琦将代表火箭队参加夏季联赛,而另一名内线球员李慕豪将很有可能代表费城76人参赛。

(此视频与原文内容无关,仅供延伸阅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fsji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