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曝李慕豪将征战夏季联赛 多支NBA球队中意他

曝李慕豪将征战夏季联赛 多支NBA球队中意他

曝李慕豪将战NBA夏季联赛

腾讯体育6月18日讯 据美国《篮球内幕》记者迈克尔-斯考特爆料,NBA联盟有多支球队对深圳中锋李慕豪表示出兴趣,目前正在等待深圳队开出澄清信放行。还有消息表示,李慕豪将代表76人参加今年的夏季联赛。

曝李慕豪将征战夏季联赛 多支NBA球队中意他

外媒记者爆料

曝李慕豪将征战夏季联赛 多支NBA球队中意他

曝李慕豪将代表76人参加夏季联赛

现年25岁的李慕豪身高2米18,他从出道就被看做是中国男篮未来的希望,和周琦、王哲林一道被誉为是中国男篮新生代三大中锋,同时也被看作是最有希望冲击NBA的球员,在去年,周琦和王哲林分别在第二轮被火箭和灰熊选中,而在今年夏天,李慕豪也得到了NBA方面的召唤。

身材高大的李慕豪不仅拥有篮下的终结能力,而且他的防守能力非常出众,移动速度在同等身高中也占据优势,这也让他成为了深圳男篮防守端的大闸,自从2010-11赛季进入CBA以来,李慕豪每个赛季都有所进步,上赛季,他在深圳队场均出场29.6分钟,能够拿到10.8分5.9个篮板,投篮命中率高达64%,是深圳男篮能够闯入季后赛第二轮的关键。

实际上,李慕豪早在几年前就曾和NBA有过交集,2014年,李慕豪就曾前往美国参加过试训,他的试训也吸引多位NBA球队总经理前来观看,其中包括火箭总经理莫雷。当时有圈内人士爆料称,有几支球队对李慕豪比较感兴趣,但由于时机不成熟,李慕豪最终没能在2014年选秀大会被选中。

在经历了几年的历练后,李慕豪的身体对抗以及比赛经验都有了很大的提升,攻守兼备的他也得到了NBA球队的青睐,由于李慕豪年龄已经超过了22岁,他能够以自由球员身份加入任何一支NBA球队。

据有消息透露,李慕豪在今年夏天也将会代表76人出战NBA夏季联赛,届时,他也将会有更多的机会向NBA球队展示自己的才能。

(猫大熊)

(视频与原文无关,仅供延伸阅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fsji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