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美媒:勇士今夏或有5人离队 可与火箭抢内内

腾讯体育6月18日讯 据《露天看台网》分析,今年夏天勇士可能失去五名球员,包括首发中锋帕楚利亚,不过内内可能会是帕楚利亚的替代者。

美媒:勇士今夏或有5人离队 可与火箭抢内内

勇士可与火箭抢内内?

勇士有很多值得庆祝的理由,他们创造了最好的季后赛战绩,他们有建立新王朝的曙光。但是他们的经理团队,很快就要投入到全神贯注的工作中,因为即使是这样一支充满了活力的球队,依然存在着无数的问题,比如自由球员的去留、球员续约合同的薪水,等等。

哪些球员确定会留下来?

美媒:勇士今夏或有5人离队 可与火箭抢内内

汤普森、格林、达米安-琼斯、卢尼、麦考都在合同之下,这些球员不用担心。库里将成为自由球员,他有望拿5年2.05亿美元的超级合同;杜兰特会选择跳出合同,然后以起薪3100万美元的合同续约。所以也不用担心库里和杜兰特会离开,但是给了他们大合同,就意味着勇士只能用较小的合同续约其他球员,这会带来毁灭性的多米诺骨牌效应吗?

伊戈达拉表示他已经完成了续约谈判,而且会与勇士续约。可是问题是,虽然他是一名替补球员,但他对勇士的价值是非常大的,所以他会接受一份怎样的合同?有消息人士透露,他新合同的年薪在800万到1200万美元之间。

利文斯顿的情况和伊戈达拉不同,他是一位可靠的替补控球后卫,也是对勇士非常重要的替补控球后卫,可是在已经32岁的情况下,他极有可能去其他球队争取一份更大的合同。

克拉克在本赛季展现出了巨大的进步,他也可能离开。这位27岁的后卫可能想要一份4年4200万美元的合同,但是他的防守不好,勇士可能让他离开,让麦考填补他的空缺。

然后就是大个子球员,总体说来,在过去的赛季中,帕楚利亚、韦斯特和麦基的总薪水还不到600万美元,勇士很难以相同的成本留下他们。

韦斯特已经圆了总冠军梦想,可能会有球队用2年1600万美元的合同来诱惑他,但是他可能会选择留在勇士。麦基本赛季的表现看起来像是拿着3年3600万美元合同的球员,他在勇士过得非常舒坦,他应该也会选择留下来。

至于帕楚利亚,他应该会离开,因为他的运动能力远远低于勇士的需要。当然,勇士需要寻找帕楚利亚的替代人选,内内就是一个不错的选择,30岁的希伯特也符合需求。

巴恩斯和麦卡杜的情况很难定夺,勇士也需要他们这种硬汉,但是考虑到利文斯顿的那种情况,所以他们都可能离开。

(掌擂)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美媒:勇士今夏或有5人离队 可与火箭抢内内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myp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