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郭少透露未战NBA夏联原因 将提前回国赴男篮

为何不打NBA夏季联赛?郭艾伦:时间并不合适

郭艾伦将回国投入男篮集训

腾讯体育6月18日讯 此前,美国媒体报道称郭艾伦将受邀参加即将开始的NBA夏季联赛,不过,郭少的经纪人随后进行了辟谣,他本人也表示,今年参加夏季联赛的时间并不合适,会提前回国集训,但会努力争取下次机会。

此前,美国媒体RealGM记者基斯-史密斯爆料称,郭艾伦将受邀代表76人队参加即将开始的NBA夏季联赛。“23岁的郭艾伦将会出现在76人夏联阵容里,他是中国国家队的成员,自2011年一直为辽宁队效力。”基斯-史密斯写道。

为何不打NBA夏季联赛?郭艾伦:时间并不合适

郭艾伦微博回应

此后众多记者向郭艾伦进行了求证,郭少最终也在微博中进行了一番集中回应,他表示:“有一些记者朋友问我关于NBA夏季联赛,我非常想去享受这个比赛,是一次非常好的机会,但今年不是一个非常合适的时间,所以还是决定要提前回国投入集训,但是会继续努力去争取下一次更好的机会,时刻做好准备,去享受未来的每一次挑战,和大家一样为了梦想而继续奋斗。”

2016-17赛季,郭艾伦场均得到19.9分4.3个篮板4.2次助攻2次抢断,数据全面提升,在今年夏天,郭艾伦赴美特训,时间大概在一个月左右,在回国后,郭艾伦也将会和中国男篮蓝队会合,去进行集训。

(猫大熊)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fsji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