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曝老鹰将面试比卢普斯 草根MVP有望变身老总

腾讯体育5月22日讯 据ESPN报道,老鹰计划下周就总经理一职,面试草根MVP比卢普斯。目前比卢普斯正供职于ESPN,担任分析师。

曝老鹰将面试比卢普斯 草根MVP有望变身老总

知情人透露,这次面试将于当地时间下周二在洛杉矶进行,同时老鹰希望能速战速决,尽快寻找到新任总经理的人选。在此之前,老鹰已经先后面试了奇才篮球运动副总裁汤米-谢泼德与勇士助理总经理特拉维斯-施伦克。

现年40岁的比卢普斯在球员时期曾先后五次入选全明星,在年轻一代里,他被认为具备顶级的行政管理资质。作为2004年的总决赛MVP,比卢普斯在长达17个赛季的职业生涯里广受球迷认可,并在很长一段时间内都以队内领袖的身份出现在球场上。尽管比卢普斯先前并没有管理一支球队的经验,但他一直都在积极学习,并不断累积相关经验。

由于止步季后赛首轮的缘故,老鹰在人事方面做出重大调整。主帅布登霍尔泽卸任篮球运营总裁一职,而威尔考克斯也不再担任球队总经理。

今年夏天对于老鹰来说十分重要,是彻底推倒重建还是继续缝缝补补,需要球队尽快做出决策。其中作为老鹰主将,米尔萨普将成为不受限制的自由球员。

(杨威利)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曝老鹰将面试比卢普斯 草根MVP有望变身老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ergiozho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