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18日NFL消息汇总:布朗特离开爱国者加盟老鹰

腾讯体育讯 今天NFL联盟中发生了哪些有趣的事情呢?一起来看看吧:

18日NFL消息汇总:布朗特离开爱国者加盟老鹰

布朗特离开爱国者签约老鹰

勒加雷特-布朗特终于找到了一份合适的薪水,他与费城老鹰队达成一份为期一年的合同,正式成为这支球队中的一员。

据知情人称,加雷特与老鹰完成的这份合同价值大概在280万美元,包括大概125万美元的基础保证金再加上大概155万美元的其他增值奖金,这样一来这位爱国者两届超级碗的功勋跑卫终于可以收获超过100万美元的薪水,而相比之下,这位2016赛季冲球达阵王的离开对新英格兰爱国者也没有太多的影响,因为爱国者目前的跑卫人满为患,由于先前爱国者为布朗特打上特权标签的原因,爱国者依旧可以得到一个相应的补偿选秀权。而费城老鹰队添上了这样一位强力跑卫后,正好可以带来不少的改变,对此老鹰的执行副主席豪伊-罗斯曼就表示勒加雷特-布朗特是非常出色的球员,球队非常期待。

“勒加雷特-布朗特是非常凶猛非常强力的一名跑卫,他在新英格兰爱国者队收获了巨大的成功,我们他能加入我们的球队,他能为我们带来足够的深度以及竞争,我们很期待下个星期布朗特在训练营中的表现。”罗斯曼说道。

先前新英格兰爱国者队在5月9号为勒加雷特-布朗特打上了罕见的UFA标签,因为在5月9号前布朗特始终未能找到下家,因此爱国者为其使用的这个标签可以很好的达成双赢的局面。这相当于爱国者为布朗特下定了一个最后期限,也让布朗特不得不早点作出选择,在爱国者永远只能拿到100万美元的薪水,因此老鹰开出一年280万美元的合同对布朗特来说宛如天价,穷惯了的布朗特直接果断的与老鹰签约。上一个单赛季拿下18个冲球达阵的球员还要追溯到2009赛季的阿德里安-皮特森,上赛季布朗特撑起来爱国者的地面进攻,他一共完成了299次冲球拿下1161码跟恐怖的18个达阵。可以说280万美元对于能拿下这种数据的跑卫而言依旧过于廉价,像身材严重走形、数据还没有布朗特一半好的艾迪-雷西都能在海鹰收获这样的合同,也只能说布朗特真是没有大合同的命。

上周勒加雷特-布朗特还到波士顿凯尔特人的主场观看了两队季后赛第五场的比赛,然而凯尔特人与骑士的东部决赛刚刚开打,勒加雷特-布朗特作为忠实的凯尔特人球迷却已经没法再到现场好好看球了。真是令人唏嘘。

这个赛季费城老鹰在进攻组的引援强度极大,引进外接手阿尔希奥-杰弗里之后,老鹰为卡森-温茨继续提供进攻武器,勒加雷特-布朗特的到来为老鹰继续添砖加瓦,显然老鹰的球员们都很高兴,尤其是阿尔希奥-杰弗里公开表示对布朗特的欢迎,希望布朗特能在老鹰收获一个美好的未来。

18日NFL消息汇总:布朗特离开爱国者加盟老鹰

邦辰口误揭出布雷迪带脑震荡出场的事实

汤姆-布雷迪快40岁了,但是他的橄榄球生涯依旧处于巅峰,但是他的妻子吉赛尔-邦辰并不放心自己的丈夫在这样的年龄仍从事这样危险的运动,她明白布雷迪身上每一处的伤病,她很担心布雷迪。而在美国时间的今天早上,吉赛尔-邦辰参与了一档CBS晨间节目,在节目直播中她不小心透露出一个问题:布雷迪在去年竟然在受到脑震荡的情况下依旧坚持比赛。当时邦辰是这样表述的。

“去年他遭遇了脑震荡,他的脑震荡情况非常非常......”说道这里,邦辰意识到自己说错话了,因为NFL有规定所有NFL球员的伤病问题都必须要写入每周的伤病报告向联盟汇报,并且向联盟汇报情况。显然布雷迪去年并没有因为脑震荡被列入伤病报告。为了掩饰自己的失误,邦辰继续说道,“我的意思是,我们不需要谈这些,他曾经患有脑震荡,这不是一个好东西,脑震荡会让人体表示出一种糟糕的精神状态,这对我们来说不是好事。”

但显然,邦辰已经把布雷迪的问题全盘带出,爱国者从来没有把布雷迪这样列入球队的伤病报告中,而且纵观布雷迪的整个职业生涯,他都没有因为脑震荡或是其他头部的伤病被列入球队的伤病报告里,布雷迪只因为腿部以及膝盖的问题被列入到伤病名单之中。

所以现在,NFL又有可以针对汤姆-布雷迪的办法了。

现在问题来了,介于这几年新英看爱国者跟NFL联盟的关系,也许古德尔会想出一些奇奇怪怪的办法来在制裁一次爱国者与布雷迪,上一次放气门的惩罚才刚刚过去,也许吉赛尔-邦辰的这些话语又要让布雷迪又疼一阵子了。而NFL随后也直接展开了调查并且发布了声明,他们表示联盟官方医疗数据显示过去几年中布雷迪从来没有因为脑震荡或者相关症状被写上爱国者的伤病报告名单当中,所以呢,不管是布雷迪本人或是爱国者隐藏脑震荡的问题,这都是直接违反NFL联盟的相关规定。

目前联盟与NFL球员工会已经迅速地联合在一起准备调查这个情况,他们准备向布雷迪以及爱国者医疗组询问详细信息,如果这件事只是邦辰一人之见倒是问题不大,如果确有其事的话,那布雷迪又要吃不了兜着走了。之前西雅图海鹰就因为理查德-谢尔曼隐瞒自己的伤病被联盟处理,但这次枪打出头鸟,像布雷迪这样的球员联盟最想惩罚的了,尤其是在两方关系如此糟糕的情况下。

(RBlink)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qianyaot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