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老鹰欲挖角勇士奇才 谁将弥补高层两大空缺?

腾讯体育5月21日讯(文/Marc Stein ESPN记者)据消息人士透露,奇才篮球运营副总裁汤米-谢帕德和勇士总经理助理特拉维斯-舒伦克已经成为老鹰高层选人的两大候选。而以上两人已经接受了老鹰的面试,将和昌西-比卢普斯等人一起,竞争老鹰总经理和篮球运营总裁两大要职。

老鹰欲挖角勇士奇才 谁将弥补高层两大空缺?

勇士现任总经理助理特拉维斯-舒伦克(右)

谢帕德已经为奇才效力14个赛季,他是奇才总裁厄尼-格伦菲尔德的重要帮手,而舒伦克自2004年就开始为勇士效力,同样也是总经理鲍勃-迈耶斯重要的“左膀右臂”。舒伦克是勇士近三年来持续强势的功臣之一,在最近三个赛季的常规赛中,勇士总共赢下了207场比赛。

除了谢帕德和舒伦克之外,老鹰还对昌西-比卢普斯、凯尔特人总经理助理迈克-扎伦、骑士总经理大卫-格里芬、活塞总裁乔-杜马斯、雷霆总经理助理特洛伊-韦弗很有兴趣,并进行过交谈。不过开拓者拒绝了老鹰接触其现任总经理尼尔-奥尔希的请求。

此前还有消息称,火箭副总经理吉尔森-罗萨斯和尼克斯球员人事总监马克-休斯也接受了老鹰的面试。

老鹰今年止步季后赛首轮,赛季结束后布登霍尔泽卸任篮球运营总裁一职,维斯-威尔考克斯也不再担任老鹰总经理。目前老鹰进行疯狂的面试,就是为了寻求新的总裁和总经理。

老鹰今夏变得无比繁忙,除了要选拔新的高层人士,他们还要与保罗-米尔萨普商谈新合同,后者在今夏将成为一名完全自由球员。

(德清)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老鹰欲挖角勇士奇才 谁将弥补高层两大空缺?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