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超周日053场:红魔留力为欧联 老鹰保不败

周日053 英超 曼彻斯特联VS水晶宫

地点:老特拉福德球场

场次:2016-17赛季英超第38轮

预计天气:12度 晴

曼彻斯特联队近况:

曼联队已经战略性放弃了联赛争四的目标,目前他们积66分排名第6,已经确定了赛季最终排名是第6,由于下周中有与阿贾克斯的欧联杯决赛,本场比赛穆里尼奥肯定会雪藏绝大多数主力队员。欧联杯决战是本赛季最重要一战,如果夺冠就可以入围下赛季欧冠小组赛,如果失利他们下赛季只能参加欧联杯的角逐。卢克-肖、罗霍、伊布拉希莫维奇和阿什利-杨无法出战,此外费莱尼和斯莫林有轻伤在身也不会出战。由于球队伤停人员不少,穆里尼奥派出的阵容肯定是以年轻球员为主,但是还是会有部分主力队员不得不登场亮相。

水晶宫队近况:

水晶宫队上轮比赛大胜赫尔城队,目前积41分排名第13位,由于本场比赛的对手曼联肯定是派出替补队员应付了事,老鹰有希望争取三分来将排名尽可能往前提。阿勒代斯上任之后球队还是重新回到正确的轨道上来,最终能够提前保级成功。目前队内还有维克汉姆、萨科、索阿雷、丹恩和卡巴耶这几名伤员,汤姆金斯有望复出与凯利搭档中卫。老鹰本赛季在客场6胜3平9负的战绩还是非常不错。而水晶宫中场核心扎哈回到斯坦福桥对阵老东家,穆里尼奥也表示求轻虐。

交锋历史:

双方近6次交战,曼联4胜2平占优。

预测首发:

曼联(4231):佩雷拉/米切尔、拜利、菲尔-琼斯、门萨/图安泽贝、博格巴/马夏尔鲁尼马塔/麦克托米奈

水晶宫(451):亨尼西/施鲁普、凯利、汤姆金斯、沃德/米利沃耶维奇、麦克阿瑟/庞切永、扎哈、汤森/本特克

比赛分析:

本场澳门给到了主让平手低水,即时盘略微抬高主队的水位,曼联正常情况下面对水晶宫至少要给到一球球半,本场低开了5个盘口,此时曼联还想要赢球难于登天,竞彩主让一球情况下,选择客胜博胆。

让球胜平负推荐:负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标签: 竞彩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edenli]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