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老鹰选新GM考虑昌西巴里 火箭副总经理亦是目标

腾讯体育5月17日讯过去一个赛季,老鹰队战绩不佳,季后赛首轮就被奇才队淘汰。除了球队阵容之外,今年夏天,他们的管理层也会做出相应的调整,最近一段时间,老鹰队正在物色一位新的总经理,比卢普斯、杜马斯、布伦特-巴里、火箭副总经理吉尔森-罗萨斯都在他们的视野中。

老鹰选新GM考虑昌西巴里 火箭副总经理亦是目标

昌西和杜马斯成老鹰管理层的热门人选

最近一段时间,老鹰队的管理层有很多的人事变动,之前,老鹰队宣布,布登霍尔泽已经卸任球队总裁一职,但仍将以主教练身份带队。球队前任总经理韦斯-威尔考克斯也将继续留在球队,但不再担任总经理一职。最近一段时间,老鹰队一直都在物色新任总经理的人选,杜马斯、昌西-比卢普斯还有布伦特-巴里目前都是他们考虑的对象。

球员时代,杜马斯曾经帮助球队拿下过两座总冠军奖杯,2000的时候,他曾经被任命为活塞队的总裁,上任之后,杜马斯对活塞阵容进行了大刀阔斧的改革,他先后交易来了本-华莱士、汉密尔顿还有比卢普斯等人。2003-08年期间,活塞连续六个赛季打进了东部决赛,2004年和2005年他们杀入到了总决赛,这其中,活塞在2004年成功夺冠。

比卢普斯是当年活塞五虎中的一员,2014年的时候,他宣布退役。之前,虽然比卢普斯和ESPN签下了一份为期多年的合同,但他也曾经透露过,自己未来想要在NBA球队高层中任职。而1995到2009年期间,巴里在NBA效力,目前,他和比卢普斯一样,都是NBA的电视评论员。

除了这三名前NBA球员之外,老鹰队还准备面试火箭队的副总经理吉尔森-罗萨斯,以及尼克斯队的人事部主管马克-休斯。

(格桑)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老鹰选新GM考虑昌西巴里 火箭副总经理亦是目标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agressif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