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君子雷:退役不是因为打不动了 仍然想念比赛

腾讯体育4月19日讯 尽管雷-阿伦已经宣布从NBA退役,但并不代表他不想打比赛。在做客一档ESPN节目时,雷-阿伦透露自己退役的一部分原因是许多球队希望他出任精神领袖这个角色,而不是让他在场上做出贡献。

君子雷:退役不是因为打不动了 仍然想念比赛

雷阿伦仍想念比赛

在2012-2013赛季随迈阿密热火夺得自己的第二枚总冠军戒指之后,雷-阿伦又随热火征战了一个赛季,随后赋闲一年,并于2016年11月正式宣布退役。近日,现年41岁的10届全明星球员雷-阿伦做客ESPN“The Jump”节目,谈到了他结束自己职业生涯的原因。

“大多数球队询问的都是我是否准备好接受老兵的角色,坐在板凳席,以年轻人导师的身份出战。我可以出任这个角色,而且会很自然,但我仍想出场比赛。我想上场,并且挣得我应有的上场时间。我不知道有没有可能,所以我不想整天坐在场边然后说,我自己到底是个什么角色?”

阿伦说自己当然很想念比赛,随后主持人雷切尔-尼古拉斯问他是否希望在当今这个时代打球,因为库里这样的球员可以得到三分线外出手的无限开火权。阿伦随后给出了他的见解,他说:“这很有趣,因为不仅仅是金州勇士和克里夫兰,多伦多猛龙、菲尼克斯太阳、密尔沃基雄鹿以及很多其他的球队都在用这样的方式打球。”

阿伦接着说:“当年我在雄鹿打球的时候,我们也这么打,但总会有人批评我们,他们说小球无法赢得胜利。在90年代我们就成了不合传统的那群人。”他表示自己很嫉妒联盟的风格已经改变了,并且很确信自己能够适应当今的风格。所以,在未来的某一天,《球员看台》网站上是否又会出现一篇文章,上面写着“雷-阿伦正式宣布回归”呢?

(栗旬)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君子雷:退役不是因为打不动了 仍然想念比赛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eus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