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保罗一项纪录追平詹皇 他将成为季后赛末节之王?

腾讯体育4月19日讯 99-91,快船主场击败爵士,将系列赛总比分扳成1-1平。克里斯-保罗延续了首场比赛的出色表现,15投9中,全场轰下21分10助攻3抢断。

保罗一项纪录追平詹皇 他将成为季后赛末节之王?

保罗今日率队守住主场

根据联盟的数据统计,这是保罗季后赛生涯第10次在一场比赛中打出至少20分10助攻3抢断的数据。他追平了詹姆斯,排名该数据的历史第二位。

整场比赛,快船的攻防两端都能频频看到保罗的身影,为了这一场关键的胜利,保罗真是拼尽了全力。第三节结束前7分1秒,保罗先是盖掉了乔治-希尔的投篮,爵士拿下前场篮板,又是保罗抢断了希尔的球,一路反击飞驰杀到前场,上篮得分。一个攻防转换回合,保罗贡献了1次盖帽、1次抢断,并拿下两分。

前三节打完,保罗已经拿下14分9助攻。距离第四节结束还有6分52秒时,爵士将分差缩小到了6分。保罗开启了个人进攻模式,一记稳稳的中投命中。乔治-希尔上篮再次把分差迫近到6分,又是保罗三分线外张手得分,英格尔斯三分也进后,还是保罗中投还以颜色。爵士三次将分差迫近,保罗三次再将分差拉开。终场前1分35秒,保罗一记助攻给到格里芬,后者三分出手命中,锁定了胜局。

这轮系列赛的前两场比赛,保罗一共在第四节上场19分钟,拿下19分,13投8中,照这趋势,他倒是有希望成为今年季后赛的末节之王。

对于即将年满32岁的保罗来说,他迫切希望能够在这个赛季实现一些历史性的突破。他还从未率队打进分区决赛,这甚至成为了人们诟病他生涯成就的主要槽点。无论从感情还是利益角度出发,他都不愿意离开洛杉矶快船,但他当然更希望是名正言顺地留下,是在球队有了新成就的前提下留队。而这个赛季快船的季后赛战绩自然是一个重要的衡量标准。

在保罗看来,如果快船能够在未来的这段时间里实现新的突破,那不仅是给球队高层的一个交代,给快船球迷的一个交代,同时,也是给他自己的一个交代。

(罗罗)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保罗一项纪录追平詹皇 他将成为季后赛末节之王?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coolzh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