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快船不愿解散三巨头 今夏将顶薪续约保罗格里芬

腾讯体育4月19日讯尽管这个赛季,快船依旧不被人们好看,季后赛首轮,他们有可能被爵士队淘汰,但他们并不愿拆散球队的核心阵容,今年夏天,快船愿意用顶薪留住保罗格里芬

快船不愿解散三巨头 今夏将顶薪续约保罗格里芬

快船本赛季不被看好却依然想留住核心阵容

每年夏天,NBA的各支球队都需要做出选择,洛杉矶快船就将要面对这样的情况。今年夏天,快船队的克里斯-保罗布雷克-格里芬,还有神射手JJ-雷迪克都有机会进入自由市场。季后赛首轮第一场,快船输给爵士,很多媒体、专家都看衰他们的前景,那么快船还会留着他们吗?

今年夏天,保罗和格里芬肯定期望得到一份顶薪合同,但续签这三位球员,可能会让快船背负上巨额的奢侈税。对于这个问题,快船主帅道格-里弗斯表示,“对此我是这样认为的,假如我们今年没有夺冠,我觉得我们可以的,但是我们先假设没有。你是会放弃一支取得了50胜,并且证明他们有机会夺冠的球队,还是继续保留核心阵容,然后做出一些调整?”

“我总是会拿当年的犹他爵士做例子,谢天谢地,卡尔-马龙和斯托克顿没有听别人的,你知道我的意思吧?季后赛中,他们不断的失利,不断的尝试,不断的尝试,最终,在职业生涯的末期,他们终于闯入到了总冠军中,他们最终是没有夺冠,但这是他们的追求。我觉得,‘嘿,他们应该解散,’外界说这话很容易,那是一个很简单的选择。”

之前的时候,有媒体报道称,保罗已经口头答应快船,会和球队续约。今年1月份的时候,《篮球内幕》的记者史蒂夫-科勒也透露,格里芬无意更换球队,今年夏天,他也会和球队顺利续约。

快船应不应该解散三巨头,不管从哪个角度来看,这都会是一个艰难的决定。一方面来说,自从里弗斯来到快船之后,这支球队的胜率达到了66.2%,在这段时间,快船的战绩可以排在联盟的第三位。但另一方面,他们始终无法闯过西部第二轮,甚至他们闯过第一轮都有不小的困难。

另外,快船还有一个必须考虑的事情,那就是年龄。这个赛季,快船队的平均年龄,已经达到了30.3岁,已经是联盟最老的球队。除了保罗、格里芬之外,这赛季,快船主帅里弗斯也深陷流言。之前有媒体报道称,魔术总经理亨尼根很可能会在今年夏天离开球队,而快船主帅里弗斯有可能会离开洛杉矶,重回奥兰多。

(格桑)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快船不愿解散三巨头 今夏将顶薪续约保罗格里芬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coolzh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