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魔鬼新秀伍德引发多人冲突 真是冲动是魔鬼

腾讯体育讯 没人会忘记几年前查拉把帕切罗蒂推向挡板的那个恐怖瞬间。TD花园的那次意外让帕切罗蒂住进了医院,也让NHL重新设计了板凳席前的挡板,把他们卷成曲面以防止类似事情的再次发生。

但即使是现在,如果那一幕发生在你身上的话大概也会造成不小的麻烦。所以在周二的比赛中,当游骑兵后卫尼克-霍尔登把魔鬼新秀迈尔斯-伍德推向挡板后,伍德立刻就要起身报复。

几位魔鬼球员立刻加入了帮助伍德的队伍,见着白队服的人就打,现场一度十分混乱。

魔鬼新秀伍德引发多人冲突 真是冲动是魔鬼

最终,裁判给四位参与冲突的球员:伍德、霍尔登、尼克-拉平和吉米-维西各五十大板,罚下五分钟,但伍德还因为是冲突的挑起者被追加处罚了额外的五分钟。

回看慢动作后,不少美国网友都表示多亏现在挡板被设计成了曲面,否则不知道会造成什么样的后果。我们也希望比赛中少出现这样的危险场景。

(Kyrie)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qianyaot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