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NHL明星在中国 昆仑鸿星中坚后卫贝利摩尔

NHL明星在中国 昆仑鸿星中坚后卫贝利摩尔

腾讯体育讯 中国北京昆仑鸿星冰球俱乐部是2016年夏天刚刚加盟KHL大陆冰球联赛的一支新军,也是KHL的第29支球队。经过两个月的磨合,在建队8个月的时间就闯进季后赛,完成了一项几乎不可能完成的任务。除了拥有国际顶级的教练团队之外,队内还有着众多具有丰富大赛经验的明星球员,其中较为亮眼的包括队内的中坚后卫73号布雷特-贝利摩尔。

贝利摩尔出生于加拿大安大略省美丽的温莎市。这名右手杆后卫身高193cm,体重102kg,在蓝线附近拥有着很好的掌控能力。

贝利摩尔从2005-2006至2008-2009赛季一直在OHL(安大略冰球联赛)的普利茅斯捕鲸者队打球。近四个赛季的时间,贝利摩尔在常规赛中共为球队出场181次,个人数据上一共拿到48分(其中8个进球,40个助攻);在45场季后赛中也有着10分的斩获。他在捕鲸者队出场最多的一个赛季是2007-2008赛季,共出场56次。

在2006-2007赛季贝利摩尔帮助捕鲸者队获得了罗伯逊杯的冠军并闯入当年纪念杯赛的半决赛,当时贝利摩尔的队友之一包括现在纳什维尔掠夺者队的前锋詹姆斯-尼尔。

那一年,贝利摩尔在OHL的数据是+48,这个数据让他排名于当年所有OHL和CHL(加拿大冰球联赛)的青年球员之首,并被认定为是那个赛季进步最快的球员。

NHL明星在中国 昆仑鸿星中坚后卫贝利摩尔

2007年的NHL选秀中,贝利摩尔以第6轮第162顺位被卡罗莱纳飓风队选中,经过三个赛季在 AHL(美国冰球联赛)夏洛特跳棋队的锻炼后,迎来了自己在飓风队的首场比赛。

他在卡罗莱纳飓风队的最后一个赛季共出场49次,获得10分,其中包括2进球8助攻,是个人在NHL单赛季的最好成绩。

在来到鸿星之前,贝利摩尔职业生涯的大部分时间都是在AHL和NHL度过,曾有过5次参加AHL季后赛争夺考尔德杯的经历,并有着121次的NHL出场经验。

贝利摩尔于2016年7月正式加入北京昆仑鸿星,与俱乐部签订了为期一年的合同,这也是自他成为职业球员后首次离开北美打球,对他来说,这里无疑是一个陌生、未知又全新的领域,但通过一场场比赛球员们之间建立起来的深厚友谊,大家也早已很快地适应了这里的新环境。

2016年的9月1日在俄罗斯哈巴罗夫斯克,我们的鸿星球员们正式开启了他们在KHL的首个征程。

NHL明星在中国 昆仑鸿星中坚后卫贝利摩尔

首场对战阿穆尔的比赛中,双方1-1打平进入第三节,在全场比赛进行到59分04秒,离完场只剩不到一分钟的时候,鸿星队的曼塔拉打进绝杀的一球,送出精妙传球的正是我们73号后卫贝利摩尔,帮助鸿星队取得了KHL常规赛的首场胜利,令人印象十分深刻。贝利摩尔同时也收获了个人在KHL的第一分。

9月20日,在昆仑鸿星的第7场常规赛中,在第一节进行到11分22秒的时候,由曼塔拉和柯林斯做出助攻,这位28岁的前飓风球员打进了在KHL的第一个进球,帮助鸿星队在上海主场2-1战胜对手下卡姆斯克石化队。

另外值得一提的经典瞬间是,在季后赛对阵卫冕冠军马钢城冶金队的第2场比赛中,我们的华裔球员袁俊杰在第二节打入了扳平比分的一球,贝利摩尔也奉献出了精彩的第一助攻。

这个赛季,贝利摩尔代表鸿星一共出场64次,仅缺席一场常规赛,个人数据上共得到16分(其中4进球,12次助攻), 常规赛的场均上场时长为20:13,季后赛中也有场均18:45的出场时间,为鸿星队提供了稳固的防守。

NHL明星在中国 昆仑鸿星中坚后卫贝利摩尔

在比赛休息期间,贝利摩尔还和队友曼塔拉一起游览了长城,照片中的他看起来十分开心呢。

此外,一个值得另球迷们振奋的消息是,在被卫冕冠军马钢城冶金队淘汰出季后赛不到一个月的时间后,本周,球队在新教练麦克-基南上任后首次重新集结,在球队的训练基地我们再次看到了贝利摩尔的身影,这意味着也许下个赛季他仍将继续出现在球队阵容当中,让我们一同期待这位28岁的帅气后卫在昆仑鸿星的下个赛季大放异彩吧。

(Rachel)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qianyaot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