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NHL3月20日消息汇总:伤病侵蚀火焰著名铁人病到

火焰宣布迈克尔·弗兰因腮腺炎被列入观察名单

腾讯体育讯 今晨,卡尔加里火焰官方宣布弗兰因腮腺炎被列入观察名单。本赛季加人和狂野也深受这一疾病的困扰。

24岁的弗兰以身体素质闻名于联盟,今年在火焰打出了生涯最佳表现,单赛季进球数和得分数都创下生涯新高。

如果赢下今天的比赛,火焰就将超越埃德蒙顿油人,跻身大平洋分区前三名。同时国王在西部最后一张外卡的争夺战中以6分之差落后于纳什维尔掠夺者。

弗兰今天不会出战与洛杉矶国王的比赛,而刚刚在交易截止日前从渥太华参议员交易来的柯蒂斯·拉扎尔则有望完成他的火焰首秀。

火焰签下门将帕森斯和前锋隆贝格

昨天,卡尔加里火焰正式签下门将泰勒·帕森斯和前锋莱恩·隆贝格。据悉,帕森斯签的是一份为期三年的合约,隆贝格则是两年,两人的合同都将于下赛季开始生效。

火焰在2016年选秀大会上以第二轮总第54顺位选中帕森斯。他生涯的第三个赛季为OHL伦敦骑士队效力,帮助球队拿下了21-6-3的战绩,其中还包括4次完封对手。这位切斯特菲尔德人本赛季32场比赛场均失球2.36个,扑救率92.4%。

19岁的帕森斯上赛季随伦敦骑士队赢下了蒙特利尔杯,同时还代表美国队参加了2017年国际冰联世界青年冰球锦标赛的冠亚军争夺赛。

来自安大略里士满希尔的隆贝格自2015年9月签约后,前两个赛季代表火焰的AHL和ECHL附属球队比赛。

22岁的隆贝格本赛季代表热队出战55场比赛,贡献了19分,其中包括8粒进球球和11次助攻,并以109分钟的被罚时间领衔俱乐部。

NCAA冰球冠军赛即将开赛

昨日,NCAA透露将有16支球队参加2017冰球锦标赛。

由特洛伊·特里和威尔·布彻领衔的丹佛大学将以头号种子的身份参赛,而布彻在被科罗拉多雪崩选中后仍未签约,他是大学球员里最好的后卫之一,也是霍比·贝克奖前十候选人之一。

同样以头号种子身份参赛的还有明尼苏达德卢斯、哈佛大学和明尼苏达大学。比赛将于北京时间3月25号开始,4月7-9号在芝加哥结束。

中西部赛区的冠军将于4月7号与东北赛区冠军会师半决赛,而西部冠军将对阵东部冠军。冠军争夺战将于4月9号晚八点进行。

汉森在对阵小鸭的比赛中受伤

詹尼克·汉森迄今为止的表现给他在圣何塞鲨鱼的新队友留下了不错的印象。交易截止日后,汉森自加盟这只太平洋分区榜首球队后仅送出了一次助攻,但他在之前的比赛中将他在侧翼的速度和多才多艺表现得淋漓尽致。

然而,大家都在关注他在接下来的比赛中能否上场——海森在对阵阿纳海姆小鸭的比赛时第三节中段受伤离场,且没有返回比赛。

据美国CNS电视台凯文·库尔兹的消息,在球队1-2输球后,圣何塞鲨鱼的主教练皮特·迪波尔并没有对这位31岁前锋的复出给出明确的时间表。

鲨鱼目前仍是太平洋分区榜首,但在周六输球后,他们对阿纳海姆小鸭的优势也被缩小到了四分。

圣何塞鲨鱼将于周一开始一波四连客,首场比赛的对手是达拉斯星。

在前天输给小鸭的比赛中詹尼克·汉森伤退后。圣何塞鲨鱼今天做了一些阵容上的变动。

输给小鸭,折损球员,为这支太平洋分区榜首接下来的比赛埋下了阴影。截至目前,还没有任何关于汉森伤病和复出的时间表。

据美国CSN电视台报道,鲨鱼今天召回了前锋蒂默·迈耶和丹尼·奥里根。

在2015年总第九顺位被选中后,迈耶就一直往返于鲨鱼和他的AHL附属球队,圣何塞食人鱼之间。本赛季32场比赛,迈耶给出了12球21分的表现,在NHL他也有26场比赛3球5分进账。

今年是23岁的奥里根职业生涯的第一年,他在食人鱼打出了高产的比赛,54场贡献了52分。

据詹尼克·汉森的前队友丹尼尔和亨里克·塞丁透露,离开渥太华参议员的汉森被圣何塞鲨鱼排进了第一组,怎奈造化弄人,早早受到伤病困扰。

我们也希望他早日康复。(Kyrie)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brycey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