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2017NHL大学自由球员签约汇总(持续更新)

腾讯体育讯

2017NHL大学自由球员签约汇总(持续更新)

4.米奇-哈尔茨(苏必利尔湖州立大学) 签约球队:阿纳海姆小鸭

米奇-哈尔茨,大二生,今年苏必利尔湖州立大学得分榜的领跑者,已经与阿纳海姆小鸭签署了一份两年合约,正式转战职业赛场。

22岁的哈尔茨曾落选USHL,但他在两年的NCAA联赛里打出了名堂。今年他36场比赛中送出11球和34分,并入选了大学西部联盟最佳阵容二队。

哈尔茨踏上了很多落选大学球员走过的路,加盟了一支AHL球队(阿纳海姆在圣地亚哥的附属球队)随队参加训练。这意味着他的合同将于明年开始生效。

2017NHL大学自由球员签约汇总(持续更新)

5.蒂姆-克利夫顿(昆尼皮亚克大学) 签约球队:圣何塞鲨鱼

圣何塞鲨鱼今天凌晨宣布签下来自昆尼皮亚克大学24岁的落选自由球员蒂姆-克利夫顿,鲨鱼总经理道格-威尔森还盛赞他“技术成熟、体能好”。

据球队称,他们与克利夫顿签下的是一份两年合同,他也将随鲨鱼的AHL附属球队训练,度过余下的赛季。

在球队发表的声明中,威尔森这样说:“蒂姆是一位技术成熟、体能过人的球员,在争球区很有优势。我们非常激动他能在众多追求者中选择圣何塞鲨鱼。”

他还说道:“我认为我们的球队可以为落选自由球员提供良好的环境和土壤,帮助他们实现期望并在NHL水准的比赛中发挥自己的作用,我们相信蒂姆有这样的能力。我们也祝贺并感谢昆尼皮亚克大学主教练兰德-佩克诺德和他团队的努力,帮助蒂姆成长成了一名优秀和年轻的冰球运动员。”

克利夫顿为昆尼皮亚克大学效力四年,在2016-17赛季39场比赛中送出25分(13进球,12助攻)。

克利夫顿本赛季的表现相较他大三赛季(19球24助攻,大学巅峰)有所下滑,但他依旧是今年球队进球榜的领跑者,只比榜首少两分。

(Kyrie)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qianyaot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