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NHL纽约德比战 岛人3-2胜游骑兵赛季三杀对手

NHL纽约德比战 岛人3-2胜游骑兵赛季三杀对手

腾讯体育讯-纽约城上演本赛季第三次同城德比,纽约岛人队做客麦迪逊花园,挑战前一天刚刚在新泽西遭遇折戟的游骑兵队,结果疲惫的游骑兵队在领先的情况下第三节遭遇崩盘,被岛人以3:2逆转,本赛季前三次对决全败。

本场比赛,由于主力门将亨里克-伦奎斯特依旧无法出战,游骑兵队背靠背派上了安提-朗塔,担任先发门将。岛人队对一组进行了调整,安德鲁-拉德取代了安德斯-李担任一组左翼。开场双方就火药味十足,场上冲突不断,虽然岛人队占据了场上的主动,但更多的得分机会由游骑兵队制造,第8分钟,在少打多的情况下,迈克尔-格拉布纳获得单刀机会,他的劲射被格莱斯拒之门外。第17分钟,游骑兵获得前场3打2的好机会,但马茨-祖卡雷洛面对大半个空门的射门被岛人后卫斯科特-梅菲尔德奋不顾身地封堵。最后1分钟,游骑兵队长莱恩-麦克唐纳拉球晃过防守队员后反手打出一记精彩的射门,但球被格莱斯神勇化解。第一节哨响后双方险些爆发冲突,0:0的比分被保持到第一节结束,射正数方面游骑兵以11:9领先。

第二节开始仅2分46秒,利用多打少的机会纽约游骑兵队先下一城,米卡-泽宾纳嘉德带球沿左路突进,他力压岛人队防守队员杰森-奇美拉,在即将被绊倒的一瞬间反手横传门前,跟进的马茨?祖卡雷洛近距离捅射得手,1:0。

不过仅仅54秒之后,岛人队就扳平了比分,小将安东尼-布维里耶从右侧带球高速突进,他在游骑兵后卫干扰的情况下打出一记高质量的反手射门,朗塔虽然做出扑救,但跟进的安德斯?李将球补进大门,1:1。

6分32秒,游骑兵队再度将比分超出,里克-纳什展现了明星球员的风采,他用自己的高速滑行在中场右侧板墙处得球,在岛人后卫托马斯-希基封堵之前,单手用球杆拉球做出精彩的人球分过,随后他又高速启动,赶在门将格莱斯封堵之前捅射将球打进,2:1,这也是纳什本赛季打入的第20球。领先的游骑兵队依旧不依不饶,他们的各组前锋对岛人队大门展开了狂攻,但格莱斯表现神勇,为球队守住了1:2的比分。

第三节,岛人开始展开疯狂反扑,头牌后卫尼克-莱迪在第3分钟的大力远射击中球门左上门角,他们的强势进攻迫使游骑兵犯规,第5分钟,岛人利用这个多打少的机会成功扳平比分,为球队建功的是强打二组,布洛克-尼尔森和后卫德-哈恩在强侧策动攻势为球队进攻组赢得了空间,小将约什?霍桑得球后横传门前,球连续达到布维里耶和尼克莱-库勒明的冰刀后弹入大门,2:2。

12分38秒,岛人队利用多打少的机会将比分反超,队长约翰?塔瓦雷斯中距离打门击中麦克唐纳的左手,安德斯-李得球后漂亮地胯下回传给安德鲁-拉德,他在门前近距离捅射将比分改写为3:2。

最后时刻,游骑兵虽然对岛人大门发起狂攻,但岛人的防守固若金汤,将3:2的比分保持到比赛结束,最终游骑兵只能遗憾吞下两连败的苦果。(Joseph)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brycey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